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JCW CLUBMAN售价40.18万元起 现车热销

2022年09月28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小恒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郑州地区MINI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JCW CLUBMAN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目前购车售价40.18万元起,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2.0升 涡轮增压 272马力 裸车价 优惠降幅 指导价
2022款 改款 2.0T JOHN COOPER WORKS ALL-IN 40.18万 -- 40.18万
2022款 2.0T JOHN COOPER WORKS ALL-IN 40.68万 -- 40.68万
2023款 2.0T JOHN COOPER WORKS ALL-IN 41.28万 -- 41.28万

  外观方面,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上的变化主要集中于车头与车尾部分的细节设计,并且增加了“青柠绿”车色。新款车型的中网轮廓进一步扩展,将前包围上的两个车头进气口也收纳进去了,提升了前脸的整体气势。侧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轮圈式样,搭配黑色车轮拱罩镶边,提升了车侧的立体感。车尾部分做出的改变也和前脸一样点到即止,仅在后包围部分进行了细节升级,标志性的米字旗LED尾灯成为标配。

  配置方面,经典风格饰件、MINI Yours个性化定制饰件与车型整体设计相搭配。例如方向盘加热、电加热外后视镜、氛围灯、LED大灯、哈曼卡顿音响等都是标配。COUNTRYMAN JCW还配备了可调节的悬架系统以及电动尾门。CLUBMAN JCW还有后排座椅40:20:40比例翻折。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0升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2马力(200kW),峰值扭矩450牛·米。输出要强于三门版的JCW(170kW/320N·m),传动系统则匹配了8速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张志恒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