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高端混动普及者:东风风神皓极上市 12.69万元起

夏星

  【车讯网 报道】2022年9月26日,东风风神的新车:皓极上市。新车动力分为混动和1.5T,前者是东风风神首款搭载东风马赫双擎混动系统,指导价12.69—14.69万元。

  皓极的亮点,主要在于马赫动力、智能配置,以及全面越级的空间尺寸,并以“13万级高端混动SUV”为主题,是一位名副其实的“高端混动普及者”。

  伴随新车上市,厂家同步推出四重大礼:

  1,8000元/台的置换补贴礼。

  2,至高10万3年免息/8万4年免息的东风金融专属礼。

  3,全系10年不限里程/东风马赫双擎混动三电系统终身质保的质量保障礼。

  4,转介成功交车奖励合伙人至高15000积分/台的激励礼。

东风风神皓极车型一览
1.5T 敢行版·智 12.69万元
1.5T 敢行版·悦
1.5T 敢享版·智 13.19万元
1.5T 敢享版·悦
1.5T 敢爱版 13.99万元
马赫双擎 1.5T MHD 敢梦版 13.99万元
马赫双擎 1.5T MHD 敢创版 14.69万元
制表: 车讯网

  外观方面,竖状格栅显得颇为大气,底部银色护板增添了运动气息,分体式头灯组十分吸睛,LED自动+自适应远近光前照灯是标准配置,支持4种灯语模式。

  长、宽、高分别为4720×1910×1702毫米,轴距2825毫米,整备质量1608、1697千克(1.5T/混动),四轮独立悬架,配备19英寸车轮,轮胎规格235/50R19。

  车尾型面与车身型面均十分丰富,显得十分流畅,华彩绚丽,贯穿式尾灯提升了外观方面的时尚感。

  内饰方面,采用颇具层次感的中控台布局,双色内饰设计的加持可以让车内拥有更强的档次感。细节方面,新车将会配备一款采用双辐式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此外,新车还将搭载双色座椅,可以与中控台的配色设计形成良好的呼应效果。

  配置方面,搭载新一代WindLink OS智能座舱、AR智能管家-皓妹妹、感应智能尾门,等等。敢创版新增尊宝品牌音响、多色环抱式氛围灯、主驾座椅通风加热与腰撑、主副驾化妆镜照明灯、AR投影感应尾门和后排睡眠头枕。

  安全方面,搭载24颗探头、360度智能感知系统、540度超清全景影像、27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以及同级领先的遥控自动泊车。

  空间方面,皓极的车宽与轴距,已经达到中级SUV的水平,宽绰的空间让同级唯一且全系标配的女王副驾带电动腿托得到全面普及,越级的空间尺寸和配置让皓极坐实 “紧凑型SUV终结者”身份。

  动力方面,皓极分为1.5T和东风马赫双擎混动,前者最大功率150千瓦,最大扭矩305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耗6.99升(WLTC标准)。后者由1.5T内燃机和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180千瓦,综合最大扭矩540牛米,匹配电子无级变速器,起步加速响应时间0.15秒,动力超越大部分2.0T同级车,百公里综合油耗5.8升(WLTC标准),一箱油续航里程超过1000公里。

  在混动产品越来越多、越来越卷的当下,消费者对混动出行体验的要求越来越高,而皓极无论在动力性、燃油经济性,还是行驶静谧性和全场景驾驶体验上,均能提供远超期待的出行体验,堪称“混动SUV第一车”。

责任编辑:史兴国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