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上汽大众全新途昂X上市 28.5—39.5万元

夏星

  【车讯网 报道】2022年9月26日,上汽大众全新途昂X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全新途昂X的外观与内饰,有不同程度的变化。新车分为10款版本,3款发动机,指导价28.5-39.5万元。即日起购买,可享购置税减免至高75%、6,000元置换补贴,分期购车还享至高5年0利率。

  途昂X定位于中大型SUV,是途昂的轿跑版,长、宽、高分别为4917×1989×1729毫米,轴距2980毫米,整备质量1955-2140千克。动力分为2.0T与2.5T,前者再分为低功版与高功版,低功版是330车型,最大功率137千瓦,高功版是380车型,最大功率162千瓦。

全新途昂X车型一览
330TSI 豪华版 28.50万元
330TSI 尊崇豪华版 31.50万元
380TSI 四驱豪华版 30.50万元
380TSI 四驱尊享豪华版 33.15万元
380TSI 四驱尊崇豪华版 33.50万元
380TSI 四驱青云限定版 34.60万元
380TSI 四驱尊崇旗舰版 36.50万元
530V6 四驱尊崇豪华版 36.50万元
530V6 四驱青云限定版 37.60万元
530V6 四驱尊崇旗舰版 39.50万元
制表: 车讯网

  530车型配备2.5T发动机,这是一款来自德国大众发动机之乡萨尔茨吉特工厂的原装进口V6发动机,最大功率220千瓦,最大扭矩500牛米,百公里加速7.2秒。以上3款发动机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330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7.74升,380四驱百公里综合油耗8.64升,530四驱百公里综合油耗9.7升(均为WLTC标准)。

  全新途昂X最大变化,在于外观。霸气动感的前脸,通过简洁明朗的线条勾勒深邃的前脸轮廓,整体上带来强有力的视觉冲击。横贯式发光前格栅与前后发光Logo赋予整车气势感与豪华感。

  全新设计的LED矩阵式大灯,提供更先进功能的同时,通过多个立体矩形单元的排列组合,让人联想到计算机芯片中规整有序的模块,带来强烈的数字化的视觉感受。

  车身侧面充满雕塑感的腰线设计,与高光黑轮毂及红色刹车卡钳搭配的恰到好处,并使得整个车身侧面更加有张力,线条硬朗动感。

  贯穿式3D全LED智能尾灯,搭配新颖L形图案及流光转向3D光效,光影律动之下展现光彩。全车更有高光黑运动套件加持,高光黑车顶、门窗饰条、R-Line侧标,完美演绎全新运动美学。

  内饰方面,双层悬浮式仪表台的X-ray镭射光束式透光饰条,散发潮流运动风范。仪表台下层为飞翼式造型的软质包裹,搭配缝线设计,表现了极佳视觉效果和豪华感。搭配拨片式数字换挡、哈曼卡顿高级音响,30色格调环境氛围灯,让用户行车途中全方位地被高级豪华质感氛围所围绕。

  新车配备智慧车联、IQ. 智能导视、IQ. Drive智驾管家。其中,IQ. Drive智驾管家的Travel Assist 全旅程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让车辆在0-180km/h速度范围内实现车辆连续的加速及车道居中控制包括自适应巡航,定速巡航,自动跟车,车道居中保持等功能,使驾驶感受变得更为轻松舒适。

  全新途昂X以全面进阶的大颜值、大智慧、大空间、大动力,满足消费者对豪华品质的需求,在进取事业与格调生活中取得完美平衡。

责任编辑:史兴国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