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重磅新能源产品将亮相 长城汽车高调亮相成都车展

综合报道

车讯网 报道】  8月26日,第二十五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2022成都车展)即将拉开帷幕。长城汽车携旗下哈弗、魏牌、欧拉、坦克、长城炮以及沙龙汽车强势来袭,以重磅新能源产品矩阵与潮玩共创,全面释放长城汽车转型新成果。

  届时,长城汽车将打造多元化风格主题、场景式体验展台,携焕新矩阵高能回归,创新趣味互动形式,精准覆盖用户多元化、个性化生活场景,为用户奉上一场狂欢盛宴。

  “新能源SUV专家”强势来袭 哈弗多款新能源车型重磅登场

  “全新哈弗 驭电未来”,王者之势,强势来袭!哈弗以全新定位“新能源SUV专家”,携全新品牌LOGO,加速向新能源全面转型。哈弗将以柠檬混动DHT为核心,致力于为中国新能源汽车用户,打造既保持传统燃油车使用习惯、也能解决续航里程和行驶安全焦虑的终极新能源座驾。

  本届车展上,重磅新能源车型哈弗H-DOG将全球首发亮相,第三代H6超级混动DHT双子星等多款新能源车型也将闪亮登场。其中,第三代哈弗H6超级混动DHT双子星实现了HEV、PHEV混动技术全面布局,代表SUV王者哈弗H6全面迈入新能源时代,让国民神车H6的角色从SUV引领者转变为新能源SUV普及者。第三代哈弗H6超级混动DHT双子星凝聚了来自于柠檬平台和咖啡智驾的优越基因,在丰富哈弗新能源产品矩阵的同时,还将实现驾控体验与智能出行的双重突破与革新。

  拥有750万+用户基数的哈弗品牌将以厚积薄发之势全速向新能源赛道进击,坚定为用户带来可靠、安全、舒适的产品体验,重塑SUV王者地位。

  魏牌摩卡DHT-PHEV激光雷达版将首次亮相 加速向高端智能新能源转型

  “科技领先 以人为先”,魏牌将在智能DHT及NOH智慧领航辅助驾驶系统等行业领先技术的加持下,继续释放“科技”基因潜能,坚持“真诚、创新、执着”品牌DNA,持续打造“0焦虑智能电动”品牌印记,践行“高端智能新能源”向上进阶之路。

  本届车展上,搭载城市NOH辅助驾驶系统的量产车型摩卡DHT-PHEV激光雷达版将首次亮相,并肩负抢占“中国首个量产城市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的使命;复古科技潮驾圆梦量产版将迎来首秀,在新的智能技术加持下,创造全新产品体验,引领全新潮流风向;拿铁DHT-PHEV也将亮相车展,力求打造行业“家庭座驾”新标准。


【摩卡DHT-PHEV】

  魏牌坚持全面To C运营战略,本届车展上技术专家将直连用户,以“趣味培训、种草竞技、好友直播探馆、共创说车”等形式,打造激光雷达种子用户,花式解读摩卡DHT-PHEV激光雷达版领先性。

  硬核实力与社会责任赋能 夯实欧拉品牌向上之路

  “每种绽放都有力量”,本届车展,欧拉品牌将为女性打造极具梦幻气息的“欧拉花园”,以绽放之名定格女性闪耀瞬间,以差异化风格及创新互动形式激发用户情绪共鸣,彰显欧拉更爱女人的品牌内涵。


【闪电猫】

  硬核技术彰显品牌实力,欧拉将推出搭载蜂巢电池的动力电池包和ORA-PILOT 3.0智能驾驶辅助,切实解决新能源时代用户的两大痛点问题。欧拉品牌持续创新,以硬核技术实力赋能产品,为用户带来更安全智能的用车体验。蜂巢电池动力电池包和ORA-PILOT 3.0将首搭欧拉闪电猫,并将携手全新色号-碧玺灰亮相成都车展,而首款女性专属座驾欧拉芭蕾猫即将公布全新双拼车色,与喵星人一起见证浪漫千年的美。


【芭蕾猫】

  此外,欧拉还将携手凤凰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天才妈妈”打造非遗文化创新公益IP,帮扶困境女性发展新事业,彰显品牌的社会责任感。欧拉将持续深化更爱女人的精神内核,丰富品牌文化,做有温度的品牌,持续展现品牌持续向上的姿态。

  亮点集结 坦克即将迈进新能源时代

  “创领新能源越野”,“高端豪华越野SUV”坦克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基于纯正越野能力之上再加持新能源技术,实现可靠稳定的越野能力、强有力的新能源动力和经济性的出行方式三者的结合统一,满足用户对越野电动化双向体验心心念念的渴望。同时坦克300 HEV、坦克500 PHEV也将在本届车展上迎来亮相,备受市场热捧的坦克300铁骑02以及坦克500黑武士,也将飒立展台,展示品牌“可城可野”、全能实力玩家的硬核实力。


【坦克500】

  本次车展,坦克将继续秉持“以用户为中心”的核心理念,与用户直接对话,针对技术、产品、生态文化等维度再一次展开深度交流,倾听用户声音,一起共创、共建、共享品牌价值。

  长城炮大型高性能豪华皮卡重磅亮相 开启品牌2.0时代

  “皮卡之王 冠誉全球”,开启品牌2.0时代的长城炮全面TO C,向全球化用户品牌焕新升级,并提出山海文化理念,引领皮卡文化向上跃升。作为皮卡行业领导者,长城炮将持续发力乘用休闲、时尚商用两大品类,引领皮卡品类创新、皮卡文化发展和用户共创。


【大型高性能豪华皮卡】

  本届车展上,大型高性能豪华皮卡将重磅亮相。作为长城炮品类创新高端产品,这款新车将搭载3.0T V6+9AT高性能动力组合,拥有超豪华的高级商务座舱和超好玩的百变拓展空间,是目前中国最强性能、最豪华的超级皮卡。

  车展前夕,长城炮打造的全球首家高端皮卡形象体验店POER-SPACE,将在成都开业,协同全国200余家品牌专营店、2000多家分销店,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用户体验。

  沙龙机甲龙全系家族将闪亮登场 开启智能电动车机甲时代

  “纯粹机甲 极致锋芒”,本届车展上,全球首个机甲科技品牌沙龙汽车将全面聚焦智能化研发,开启智能电动车机甲时代。机甲龙产品家族式矩阵也将集体亮相,机甲龙、机甲龙全球限量版、机甲龙EVA限定版以及机甲龙重装概念版四个版本耀世登场。

  机甲龙重装版的崭新亮相,将领衔沙龙品牌强化机甲品类,占据机甲赛道。机甲龙EVA限定版的首发亮相也将以全球知名动漫IP“新世纪福音战士”(以下简称EVA)的超燃降临,为喜爱EVA新世纪福音战士与机甲品类的粉丝打造一场视觉与精神同步的饕餮盛宴,满足用户对机甲风潮的极致想象。

  科技引领,创变未来。8月26日,长城汽车将携以品类创新构建的全新矩阵,强势登陆2022成都车展,以焕然一新的品牌、产品及用户生态,进一步展现企业转型成果。届时,还将有更多车型与精彩内容首发亮相。让我们相约成都,一同见证长城汽车的全新姿态,不见不散!

  各品牌展馆位置如下:

  哈弗、长城炮:1号馆H101展台

  魏牌:4号馆H401展台

  坦克:8号馆H802展台

  欧拉:11号馆H1103展台

  沙龙:10号馆H1008展台

责任编辑:王欣

分享到

相关车系

长城炮

官方指导价:9.78 - 27.0

暂未拆解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