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价格堪比坦克500 大切诺基狂降19万 国产JEEP清库 该出手吗?

鬼斗车

       前不久,广汽集团与Stellantis有序终止广汽菲克合资公司的消息发布后,成为业内又一焦点。广汽菲克落幕,意味着国产Jeep即将告别中国市场。Stellantis集团在公告显示,未来,将通过进口的方式独自在中国销售、经营Jeep产品。

       日前,鬼哥在采访中了解到,目前,国产JEEP车型正处于抛售状态,而进口大切诺基也开启抄底状态,狂降19万。那么,面对这样的超级优惠,粉丝们是该吃瓜“看戏”?还是应该把握机会出手购车呢?

       据悉,目前,国产JEEP旗下的车型清库狂抛,以大指挥官为例,这款车型四驱豪华版落地价在24万左右,跟市场指导价对比,降幅已经超过6万,但有些遗憾的是,颜色不全,存货极少,4S店的工作人员告诉鬼哥:“店内只剩下1-2台车”。

大指挥官,1.jpg        自由光优惠力度同样相当大,两驱领衔版优惠后的价格在15万多,相比市场指导价,优惠幅度达到6-7万之间。车型依然只剩下寥寥几台,型号与颜色都不齐全。

        4S店的工作人员表示:“现在,来选车的客户意图很明显,最看重的就是价格,在颜色和型号方面并不是很挑剔”。据悉,国产JEEP全部清库之后,4S店还会继续销售JEEP的进口车型,从理论上讲,客户购车之后还是能找到售后保养的地方。如果4S店退网,事情另当别论,因此,粉丝们需要双向考虑这一问题。

大切诺基,2.jpg      此次,进口大切诺基也很疯狂,降价幅度达到19万左右,2020款 3.0L精英导航版车型优惠之后价格在36万左右。据悉,在北京、天津、广州等地区,优惠力度更大一些。这一价格跟坦克500价格的价格相当,但对于一款进口3.0L来说,30多万的价格还有一些吸引力。

3.jpg

888.jpg

       鬼哥了解到,进口大切诺基降价的主要原因是新车换代,在今年年末或是明年年初,大切诺基L将进入国内进行销售,除了JEEP品牌4S店,进口车商也瞄准这一新车。

大切诺基L.jpg       相对来讲,牧马人是JEEP品牌姿态最稳定的一款车型,尽管,“队友”们已经降低身价进行大尺度促销,但牧马人依然一分钱优惠都没有,还是原价销售。据介绍,之后,JEEP会增加新款车型,如果靠现有的进口产品,经销商想要实现盈利并不容易。

2.jpg鬼斗车观点:抄底购车价格固然吸引力十足,但粉丝们出手前还应该冷静下来,除了优惠,应该考虑新车保值、百公里油耗、维修保养便利度等问题,权衡利弊之后,再做决定才让自己不后悔。对此,粉丝有何想法,给鬼哥留言吧。

分享到

相关车系

Jeep大切诺基

官方指导价:52.99 - 126.99

暂未拆解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