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武汉车市 > 正文

武汉上汽通用别克英朗综合优惠4万元 现车可选

2022年08月16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网武汉站
分享到:

[车讯网-武汉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武汉地区上汽通用别克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英朗现车在售,现车充足。售价方面,时下购车综合优惠4万元 ,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全新英朗 2021款 改款 典范 1.5L 自动进取型 11.99 4 7.99 询底价 — —
全新英朗 2021款 改款 典范 1.5L 自动精英型 12.59 4 8.59 询底价 — —
全新英朗 2021款 改款 1.3T 自动轻混动进取型 11.99 4 7.99 询底价 — —
全新英朗 2021款 改款 1.3T 自动轻混动精英型 12.59 4 8.59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武汉上汽通用别克英朗综合优惠3.8万元 现车齐全

  外观方面,2021款别克英朗魅力十足,前脸采用了不规则六边形进气格栅,周围一圈被银色镀铬包围,中间是两条银色镀铬造型和圆形车标,也进一步加深了车款的辨识度和档次感。两侧LED日间行车灯通透清晰,下方则是贯穿式黑色格栅,车身侧面来看,结构层次分明,车顶采用了溜背式设计,车身舒展大气,线条勾勒灵动飘逸,前长后短的轮廓和立体感十足的轮眉,让整个车款看起来更像是蓄势待发的狩猎者。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09/1798/1464(1486)mm,轴距为2640mm。

武汉上汽通用别克英朗综合优惠3.8万元 现车齐全

  内饰方面,2021款别克英朗中控区域上面配备了走势曲折起伏的银色镀铬饰条,把每个部分都进行了清楚的划分,视觉效果非常清晰。全液晶仪表盘和液晶显示屏,空调出风口等,突出了车款的实用性和功能性,档把区域格外霸气,有丰富的实体按键和按钮,手感舒适,质感十足。配置方面,配有PM2.5过滤装置,电动车窗,手机互联,遥控钥匙,上坡辅助和发动机启停技术,还有前排安全带未系提醒,刹车辅助,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等。

武汉上汽通用别克英朗综合优惠3.8万元 现车齐全

  动力方面,2021款别克英朗分别搭载1.3T和1.5L发动机,其中搭载1.3T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为230N·m;搭载1.5L最大功率为83kW,最大扭矩为141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都为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文/车讯网武汉站 雅微)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车讯网武汉站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