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武汉车市 > 正文

武汉东风标致408最高综合优惠2.8万元 现车在售

2022年08月12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网武汉站
分享到:

[车讯网-武汉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武汉地区东风标致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标致408现车在售,颜色可选。售价方面,目前购车可享最高综合优惠2.8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标致408 2020款 360THP 十周年质臻版 13.97 2.8 11.17 询底价 — —
标致408 2020款 360THP 十周年纪念版 14.77 2.8 11.97 询底价 — —
标致408 2020款 360THP 十周年质耀版 15.97 1.9 14.07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武汉东风标致408最高综合优惠3万元 现车在售

  外观方面,2020款标致408造型延续了标致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以镀铬材料装饰,造型犀利的前大灯也被保留,而饱满的前保险杠、底端进气口以及两侧圆形雾灯设计,增强了整体的运动感。值得一提的是,现款东风标致408主要变化就是在细节之处新增了10周年专属的特殊标识、铭牌等,以此彰显特殊身份。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750/1820/1488mm,轴距为2730mm。

武汉东风标致408最高综合优惠3万元 现车在售

  配置方面,2020款标致408十周年版配备了LED大灯、全液晶仪表、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转向柱防盗等。此外,还优化了多媒体静音管理方式,倒车雷达音量调节功能等。质臻版及以上标配的智能双区恒温空调,配备PM2.5活性炭过滤系统,能时刻保持车内空气清新。

武汉东风标致408最高综合优惠3万元 现车在售

  动力方面,2020款标致408十周年版分别搭载1.2T和1.6T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0kW,最大扭矩为23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5kW,最大扭矩为25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文/车讯网武汉站 雅微)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车讯网武汉站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