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售31.48万元起/动力提升 全新汉兰达380T车型上市

沈丹

车讯网 报道】  8月10日,广汽丰田全新第四代汉兰达380T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1.48-34.48万元。汉兰达至今已走过22年历程,收获超450万车主。如今,全新第四代汉兰达在原有双擎混动的基础上,新增380T涡轮增压动力,构建双擎混动和涡轮增压“双动力”矩阵。

售31.48万元起/动力提升 全新汉兰达380T车型上市

广汽丰田全新第四代汉兰达380T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380T四驱豪华版 31.48
380T四驱尊贵版 32.58
380T四驱至尊版 34.48
制表: 车讯网

  2009年,广汽丰田汉兰达上市,开辟了豪华大七座SUV全新市场。国产13年,收获了超过118万名车主的口碑认可。2021年,基于TNGA全面进化的全新第四代汉兰达上市,更是进一步表现出了强劲的市场活力。搭载THS-II混合动力系统,上市一年来累计销量突破76873辆,并连续11个月位列混动SUV销量No.1,成为国内最畅销的混合动力大七座SUV。

售31.48万元起/动力提升 全新汉兰达380T车型上市

  在品质保障和用户服务方面,汉兰达也同样交出了满意的答卷。根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2021年度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显示,汉兰达3年保值率高达89.12%,位列同级SUV 第一;《2021年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CACSI测评》显示,汉兰达位列20万以上中型SUV用户满意度第一,已连续7年荣膺细分市场第一名。

  全新第四代汉兰达380T首次搭载进口TNGA 2.0T发动机,匹配Direct Shift-8AT变速箱,最大功率182kW,峰值扭矩高达380N•m,动力表现较第三代汉兰达2.0T车型全面提升,综合工况油耗仅8.7L/100km。

售31.48万元起/动力提升 全新汉兰达380T车型上市

  同时,全新第四代汉兰达380T升级四驱系统,全系标配DTV动态矢量四驱。根据行驶状况,不仅可以实现前后驱动扭矩100:0-50:50分配,还可实现后轮驱动扭矩左右侧0:100-100:0智能调节。在此基础上,还提供“NORMAL、MUD&SAND、ROCK&DIRT”三种四驱模式,智能应对各种复杂路况,显著提升车辆的转向性能和越野性能。除此之外,双擎混动与380T在原有米色、黑色内饰颜色基础上,均新增棕色内饰,更具豪华质感。

  全新第四代汉兰达380T的加入将与汉兰达双擎形成“双动力”标杆组合,提供更多出行选择。同时,两者合力也将为车主演绎更丰富多彩的“5+2+7”HIGH生活。全新第四代汉兰达双擎,以2.5L HEV+E-FOUR电子四驱的全面进化,为用户带来高效能、尊贵感、更自由的高品质生活方式;而全新第四代汉兰达380T,则以2.0T+8AT+DTV动态矢量四驱的动力升级,为用户带来高性能、全地域、无界限的全新生活方式。

  2021年随着丰田全球旗舰MPV赛那重磅上市,广汽丰田正式组成了以凯美瑞、汉兰达、赛那为头部引领的TNGA三大旗舰,向品牌高端化迈出了重要一步。而今年,凯美瑞新增骑士版,汉兰达新增380T车型,广汽丰田的高端化实力进一步增强。1-7月,广汽丰田累计销量超58万台,同比增长18.7%。其中,三大旗舰1-7月累计销量近25万台,同比劲增50.7%,销量占比达42.6%。

  今年是广汽丰田18岁成人礼,同时也是广汽丰田冲击年产销100万台,向合资车企头部阵营迈进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随着全新第四代汉兰达380T的加入,为用户带来更多选择的同时,还将助力广汽丰田“品牌升维”目标达成。

责任编辑:王欣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