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武汉车市 > 正文

武汉北京现代悦动综合优惠8000元 现车齐全

2022年08月09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网武汉站
分享到:

[车讯网-武汉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武汉地区北京现代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现代悦动现车在售,颜色方面较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综合优惠8000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悦动 2020款 1.6L 自动悦目版GL 8.49 0.8 7.69 询底价 — —
悦动 2020款 1.6L 手动悦值版GLS 8.89 0.8 8.09 询底价 — —
悦动 2020款 1.6L 自动悦值版GLS 9.99 0.8 9.19 询底价 — —
悦动 2020款 1.6L 自动悦心版DLX 11.59 0.8 10.79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武汉北京现代悦动综合优惠1.4万元 现车充足

  外观方面,2020款悦动并没有采用家族的设计语言,前脸宝瓶口状的进气格栅看起来独树一帜,左右雾灯区域使用了哑光镀铬的勾勒,增加了精致感,前大灯没有配比透镜,为普通的卤素光源,到了晚上照明效果一般。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10/1765/1470mm,轴距为2650mm。

武汉北京现代悦动综合优惠1.4万元 现车充足

  内饰方面,2020款悦动的整体的风格比较简约,做工也比较精细,弥补了一些用料差的不足。配置上标配了胎压报警、倒车雷达、运动和经济模式,到了中配车型增加了倒车影像、电动天窗、皮质多功能方向盘、仿皮座椅、8英寸触控液晶屏、支持CarPlay和CarLife互联等,整体的配置还是偏实用型的。

武汉北京现代悦动综合优惠1.4万元 现车充足

  动力方面,2020款悦动搭载了一台四缸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0.2kW,最大扭矩为150.7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文/车讯网武汉站 雅微)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车讯网武汉站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