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天际ME5售14.99万元起 郑州现车热销

2022年06月29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小恒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新能源行情]

  近日,笔者从天际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天际ME5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14.99万元起,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1.5升 发动机 98马力 电动机 150kW 裸车价 优惠降幅 指导价
2021款 1012 14.99万 -- 14.99万
2021款 PLUS 京东定制版 15.99万 -- 15.99万
2021款 1012 PRO 15.99万 -- 15.99万

  外观方面,天际ME5的外观由以保时捷设计师Hakan Saracoglu为首的设计师团队操刀完成,外观延续了天际家族式设计风格,采用“先锋重构美学”设计理念,视觉效果非常具有未来感。细节方面,新车整体线条丰富且富有棱角,前格栅采用了封闭式处理,并与前机舱盖下方的LED灯带形成了贯穿式的设计,从而拉宽了该车的横向视角。车身侧面线条十分凌厉,21英寸大尺寸轮圈视觉效果颇为夸张,整体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车尾整体造型与车头设计前后呼应,层次感十足。尾灯采用了集成在后备厢门上的设计,点亮后极具辨识度;车顶采用了穹顶式天幕,视觉效果十分通透。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0/1915/1635mm,轴距为2750mm。

  内饰方面,天际ME5的内饰走了简洁风格,车内提供纯黑和黑灰的色彩搭配,车内饰板采用几何纹理装饰,座椅则为运动风格。官方表示该车车内还会提供温感变色氛围灯。中控部分配备了14.8英寸的显示屏,全液晶仪表盘的尺寸则是10.25英寸。新车系统基于自主研发的iMA智能数字化架构打造,具备OTA升级能力。此外,该车还会配备智能AI助手、人脸识别、智能迎宾灯光交互、记忆泊车、远程召唤等国内。

  动力方面,天际ME5将搭载由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增程式动力系统,其中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2千瓦,匹配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50千瓦,并搭载容量为30.6kWh的电池组,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155公里,综合续航里程将达到1012公里。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张志恒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