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惠州分站 > 正文

7月8-10日惠州会展中心车展火热来袭

2022年06月28日 13:39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盛明
分享到:

[车讯网-惠州 车市行情]

展会名称:2022惠州夏季汽车博览会

展会时间:7月8日-7月10日

展会地址:惠州会展中心(江北)

主办单位:惠州市广播电视台

协办单位:惠州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惠州市西游展览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惠州市会展中心

2022惠州夏季汽车博览会是由惠州市广播电视台主办,惠州市汽车行业流通协会和惠州市西游展览有限公司协办,惠州市会展中心承办的惠州首届联合车展。车展将于2022年7月8-10日,在惠州会展中心(江北)隆重举办!

作为今年第一场大型室内馆车展,2022惠州夏季车展品牌齐聚、优惠空前,政府出台红利政策给力,激发市场活力,释放消费潜力。具有“规格高、规模大、品牌多、车模多、活动多、优惠多”的独特优势,惠州夏季车展将会成为市民朋友看车、选车、购车的一站式平台。

 百款车型任你选  新潮汽车一次看够

本届车展展示面积将超3万平方米,品牌包括德系、美系、日系、韩系、法系、英系、意系、华系和进口品牌,除了传统燃油车,纯电、插电、混动车型,新能源汽车品牌也将亮相本届车展。各大车企将携旗下首发车型、热门车型,百款车型将亮相2022惠州夏季车展,拿出为车展特别制定的年度超强优惠力度惠及观众。

超大福利直达车展现场

1、千元现金券:购买活动指定车型,预交200直接抵扣1000元

2、抽奖礼:限时免费抽奖,每天限量领完即止

3、车源保证:甄选本地优质并且正规的4S店,全国联保

4、限量特价车:挑报价最低4S店合作,甄选多款限量特价车

5、金牌砍价师:金牌砍价师,帮助客户买到价格最合适的车

政策红利加持,购车享政府补贴

购置税减半, 最高可省1.5万/台

购买新能源车,补贴8000元/台

5月31日,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关于减征部分乘用车车辆购置税的公告》,对购置日期在2022年6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内且单车价格(不含增值税)不超过30万元的2.0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

另外,惠州夏季车展主办方与各大汽车经销商密切联动,叠加既往省、市政策以及各大汽车经销商优惠,同时推出了“补贴礼”“盲盒礼”“报名礼”“订车礼”“抽奖礼”“养护礼”“互动礼”“抢订礼”“金融礼”“置换礼”等多项大礼包。各车商将纷纷给予最大优惠福利政策让利消费者,市民朋友可享全年购车底价。

车展团长帮砍价,避免买车入坑

杨团长: 185 1209 2188(微信同号)。现场如对所购车型价格不了解,可找蟠桃车展团长一对一帮砍价!资深汽车行业人员帮砍价,让您避免消费陷阱,帮助您买到性价比高,最合适的汽车!

靓丽车模助阵、真人机甲秀

展会同期还有更多汽车文化主题活动,7.8-10来惠州会展中心(室内馆),尽情看车、选车、买车吧!

 

导航路线

惠州·江北会展中心

1. 公车:可乘坐16路、201路、20路、210路、24路、26路、30路、34路、38路、39路、48路、50路、6路、D1路,在“会展中心”站下车

自驾:导航”惠州会展中心“(惠州市惠城区文昌一路1号)

2.  车展报名:185 1209 2188(微信同号)

长按关注公众号,回复“门票”免费领取

责任编辑:张盛明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