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天生好玩,领克02 Hatchback带你三亚海岛开启多元玩趣之旅

齐宇时间

3月22日,“新生代真钢炮”领克02Hatchback强势登陆风光旖旎的三亚海滨,以一场缤纷多彩的“夏日派对”燃擎开启领克品牌新一年的产品体验大幕。继领克02HatchbackHalo之后,领克02HatchbackPlus和Pro再次吹响了车系焕新的号角,新鲜加入本次体验之旅。新的动力总成、新的内外饰设计、新的驾控体验,在南海之滨,领克02Hatchback带领Co客们不断开拓“天生好玩”、生活不设限的多彩人生疆界。

(领克02三亚海岛试驾)

传承运动基因,领克02Hatchback再添新玩家

作为领克旗下第一台,也是中国品牌首款两厢运动轿车——领克02Hatchback以越级的配置、更高的可玩度,为追求性能和驾控乐趣的用户提供了全新的拥车选项。首款车型领克02HatchbackHalo自去年6月份上市以来,以2.0TDT5-8AT的动力总成,6.2秒破百的加速表现,实力诠释“新生代真钢炮”的产品定位,上市当天202台新车在3秒内售罄,堪称爆款新品。

为进一步拉宽产品序列,提升运动型轿车市场的竞争力,并为“天生好玩”的用户群体提供更触手可及的拥车选择,领克02HatchbackPlus和Pro新增全新的动力系统——Drive-E2.0TDT4发动机和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以更多元的动力选择、内外饰风格继续为“天生好玩”的年轻群体解锁多样拥车生活。新增版型将于3月24日正式上市,敬请期待。

(领克02HatchbackPro)

竞逐大美海岛,领克02Hatchback演绎非凡驾驭

三月海岛城,千花昼如锦。加入“新玩家”后的领克02Hatchback和领克02轿跑SUV组成了高能车队,Co客们启动引擎,点燃激情。车队驶出清水湾,或奔赴环岛最美高速公路,或驶向缤纷多姿的热带海滨。多元化、趣味化的试驾环节设计为Co客们搭建起全方位领略领克02Hatchback“新生代真钢炮”产品魅力的平台,在碧海蓝天之间,品生活之况味,绽放新生代的盎然激情。

(领克02HatchbackHalo&Pro)

行驶在最美沿海公路,引擎咆哮层叠如浪。领克02HatchbackHalo搭载了Drive-E2.0TDT5涡轮增压发动机,可瞬间迸发出187千瓦最大功率和254匹的惊人马力,配合爱信8AT手自一体变速箱,能顷刻间点燃驾驶者对速度与驾控的渴望。“新玩家”领克02HatchbackPro所搭载的Drive-E2.0TDT4发动机完美承袭了Halo版的强劲基因,在发动机1400转时即可达到300牛·米的扭矩输出,完美兼顾燃油经济性和高效动力性。与之匹配的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拥有最高97%的传动效率,辅以极速的换挡响应和190匹马力输出,百公里加速仅需7.8秒,让驾驶者尽享御风而行的驾驭快感。

(领克02HatchbackPro)

高速公路是强劲动力的试验场,盘山公路则是操控性能的秀场。领克02Hatchback拥有跑车级的转向调教,能够根据驾驶者的操作做出精准的转向反馈,配合高性能的制动系统,带来激情盎然的攻弯体验。其中,领克02HatchbackHalo配备了米其林PilotSport4运动型轮胎,这款被誉为民用级别天花板的轮胎在多种路况下都能提供出色抓地力和侧向支撑。领克02HatchbackPro采用了以运动性能著称的19英寸固特异EagleF1运动轮胎,同样能够为驾驶者带来从容自信的山路驾驶体验。一键开启SPORT运动模式,驾驶者肾上腺素飙升,低趴的身姿与双边四出排气声浪,让领克02Hatchback每一次的出弯、加速都热血沸腾,驾驶乐趣与可玩度直线上升。

(领克02HatchbackPro)

无论是驰骋于高速公路,还是路况复杂的山路,领克02Hatchback带给驾乘者的安全感如影随形。主动安全方面,领克02HatchbackPro搭载了直接式智能胎压监测系统,能够实时监测四轮胎压,配合540°全景影像系统(360°全景影像+180°透明底盘),为驾驶者带来体验突破边界的视野。多达17项功能的ADAS安全驾驶辅助系统包含AEB主动式紧急刹车(带行人识别)、ACCQA带排队功能的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系统、LCW变道辅助系统、TSR交通标识识别系统等,再多复杂路况,也能运筹帷幄。

人生不必设限,领克02Hatchback探索多元生活

生活的快乐在于打破边界的樊篱,发现“玩儿”的真谛。自诞生之日起,领克02和领克02Hatchback组成的02家族就以“拒绝标签”、“何必被定义”、“不设限”的产品态度喊出了新生代用户的生活宣言。

来自天南海北,只为一场轻松的派对。在尽擎尽兴的公路、山路试驾体验之外,领克汽车还为Co客们打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沙滩workshop,在海滨胜地的怡人景色中,探索多元化的潮流生活体验。或探店海岛美食,或在后海村夜市品尝人间烟火,或前往庄园体验咖啡制作,或乘坐游艇出海感悟海天一色,Co客们驾驶领克02Hatchback,伴着椰林和海风,在人与车的动静之间,感受出尘入胜的无限愉悦。

(领克02HatchbackPro)

从工业设计到艺术审美,领克02Hatchback将人们对汽车的美好想象照进现实。领克02HatchbackHalo采用了独特的橙黑撞色车身,搭配北极之光LED日间行车灯和能力晶体LED尾灯,蕴含着喷薄向前的强劲力量,完美融入碧海蓝天的无限风景图画中,才入镜头,即是大片。领克02HatchbackPlus和Pro则新提供了灰、黑、白三种车身颜色,其中Pro车型采用了车顶与车身撞色的设计,这不仅满足了广大Co客们个性化的需求,也让他们有更多时尚“色号”可选。面对多元化的审美需求,领克02HatchbackPlus和Pro内饰统一为黑色雅致简约风格,银灰色缝线、黑色安全带等细节设计,精湛优美的工艺勾勒出时尚精致的内饰氛围。

(领克02HatchbackPro)

因为一辆车,遇见一群人。从产品到用户,领克与近68万用户构建了最具活力的潮流出行方式。面向未来,领克02Hatchback系列将肩负新的使命,继续以超越同级的产品力和更具竞争力的价值感,冲击国内两厢运动轿车市场的固有格局。对于领克家族而言,领克02Hatchback新版型的到来,也将进一步丰富领克性能车型的市场布局,满足广大玩家多元化的拥车需求,解锁更多潮流出行玩法。3月24日,让我们共同期待领克02HatchbackPlus和Pro新鲜驾临!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