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长沙车市 > 正文

买保时捷Cayenne,可以等等小改款,不用太久了

2022年01月26日 12:19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长沙
分享到:

[车讯网-长沙 平行进口车行情]

保时捷于 2017 年发表了第三代 Cayenne 车系, 除了首波导入的 Cayenne、Cayenne S 以及 Cayenne Turbo 车型外,后续更追加了 E-Hybrid 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以及 GTS 性能化车型,并于 2022 年 1 月发表铂金版。而依原厂的新车发表时程看来,铂金版车型的推出、通常代表着现行世代已至后期,也预告着改款车型将现身的讯息。

虽然原厂尚未公布第三代小改款 Cayenne 车系的相关信息,但伪装测试车款已多次被海外媒体捕获,且根据外媒最新的报导指出,Cayenne 小改款应有望在 2022 年内登场,且包含外观及内饰配备皆有所更新,动力部分应有望延续现行车款多元化的动力选择,其中包含了 2.9 升 V6 双涡轮汽油动力、4.0 升 V8 双涡轮汽油引擎,以及插电式混合油电动力选择,但会否在动力数据上有所提升,目前则尚未确认。

根据外媒先行拍到的伪装测试车款显示,小改款 Cayenne 车系在外观上包含车头及车尾造型都将有所更动,其中车头预计将采用新型的 LED 头灯设计,另外在前保杆、进气栅口以及 LED 昼行灯等处皆会有所更新。车尾部分除了会针对横贯式的 LED 尾灯组设计更动外,牌照框位置亦会从尾门中央移至后保险杠下方,搭配重新设计的后保杠造型,为外观带来新意。

而在内饰配置上,小改款 Cayenne 车系于中控台的设计将有着明显更新,具外媒拍摄到的新车间谍照显示,小改款 Cayenne 车系将有望换上由曲面荧幕所组成的数位仪表,中控台将纳入尺吋更大的触控式荧幕设计以及新的操控界面,同时排档杆亦将换上与现行 911 车系相同的拨杆式设计,为小改款 Cayenne 车系导入更多品牌新世代的内饰操作界面设计。

 

来源于:车讯网陈庆镒

责任编辑:车讯长沙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