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长沙车市 > 正文

保时捷PCM 6.0升级,有哪些实用新功能?

2022年01月26日 12:11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长沙
分享到:

[车讯网-长沙 平行进口车行情]

保时捷 持续强化车载信息娱乐系统,2021 年推出了 Porsche Communication Management 6.0 版本,并且搭载于 911、Taycan、Cayenne 与 Panamera 车系上,至于 Macan 车系则应该会等大改款的时候一并换上。现在保时捷进一步升级 PCM 6.0,带来包括无线 Android Auto 等更多实用功能。

升级后的 PCM 6.0 信息娱乐系统强化了智能型手机连结功能,同时重新调整使用者界面,原本需要透过有线连接的 Android Auto,也与 Apple CarPlay 一样可以使用无线连接操作。不仅如此,原有功能如自然语音控制和智慧导航系统,加强了对电动车的支援,在规划路径时将会更妥善地安排充电停靠点。

除了上述升级或强化,与知名音乐串流服务 Spotify 整合亦为 PCM 6.0 升级版本的一大卖点。此后想要欣赏串流音乐不用手机,直接透过 PCM 6.0 控制界面或自然语音控制功能即可。这次新版还增加了 GoPro 运动相机连接功能,方便使用者记录影像或控制相机。

PCM 6.0 去年推出的时候,其实仍为基础版本,最早首先在 Taycan 上实装,接着 911、Cayenne 与 Panamera 也跟着应用。目前可以确定的是,接下来贩售的 2022 年款新车,出厂时都会安装升级过后的 PCM 6.0 信息娱乐系统。原厂并没有提到去年购入,搭载基本版 PCM 6.0 的车款是否能够免费享有升级,又或者时可以下载更新软件。不过先前保时捷曾提到,只要搭载 PCM 6.0的车款都可以透过 OTA 更新,推测后续还会有进一步消息通知车主。

来源于:车讯网陈庆镒

责任编辑:车讯长沙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