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长沙车市 > 正文

采用大量轻量化材质 宝马全新M4 CSL谍照曝光

2022年01月26日 12:06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长沙
分享到:

[车讯网-长沙 平行进口车行情]

近日,我们获悉,宝马全新M4 CSL的最新谍照。据了解,新车将采用大量的轻量化材质并有望于年内投入生产。

外观方面,从谍照可以看出新车依旧采用非常夸张的家族式标志性双肾前格栅,搭配两侧狭长且犀利的激光大灯组,前唇位置较为突出,整个车头呈现出了低趴的姿态。

车身侧面,线条平直贯穿,搭配溜背式的造型设计以及熏黑的多幅式轮圈,侧裙也非常突出,整个车身具备不错的流线感。

车尾部分,设计的宽大厚重,上翘的“小鸭尾”搭配全新设计的尾灯组,并匹配了双边共四出式的排气布局,整体看上去低趴有型且运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从谍照来看,新车将配备了全新的碳纤维座椅,在细节之处加入了红色线条与M4字母标识进行点缀,并取消了后排座椅,预计整体的内饰设计将更加的偏向运动化。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继续搭载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将有望达到403kW。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来源于:车讯网 史兴国

责任编辑:车讯长沙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