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长沙车市 > 正文

兰博基尼新款Urus Evo谍照曝光

2022年01月26日 1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长沙
分享到:

[车讯网-长沙 平行进口车行情]

近日,我们获悉,兰博基尼新款Urus Evo原型车的冬季测试谍照。据了解,新车有望在今年年内上市,而率先上市的是燃油版车型,在未来还计划新增一款插电混动版车型。

外观方面,从谍照来看,新车将继续沿用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前格栅与两侧的进气口融为一体化的设计,搭配贯穿式前包围,两侧配备了锐利的大灯组,整个车头看上去给人一种“机甲风”的感觉。

车身侧面,线条非常的锋利且微微上扬,搭配悬浮式车顶,轮拱位置突出,匹配了熏黑式的轮圈与红色刹车卡钳,整个侧身彰显了肌肉感与性能感。

车尾部分,层次感较为分明,搭配悬浮式后扰流板与Y字形的尾灯组,并匹配了双边共四出式的排气布局,整体看上去时尚感与运动感并存。

动力方面,新车将有望继续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78kW,最大扭矩为850N·m。

总的来说,兰博基尼新款Urus Evo时尚运动的外观设计可以俘虏更多年轻人的心,如果真的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相信在细分市场也可以分一杯羹

 

来源于:车讯网 史兴国

责任编辑:车讯长沙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