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长沙车市 > 正文

更加激进的外观设计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GT谍照曝光

2022年01月26日 11:44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长沙
分享到:

[车讯网-长沙 平行进口车行情]

近日,我们获悉,全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GT的路试谍照。据了解,新车将与全新AMG SL敞篷跑车同平台打造而成,并有望在明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从谍照来看,新车虽然被厚厚的伪装包裹着,但是不难看出采用了更大尺寸的前格栅设计,搭配两侧非常锐利的大灯组,整个车头给人一种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流线感非常不错,搭配溜背式的设计使车头显得更加的修长,匹配双五幅式的轮圈,整个侧身看上去具备非常不错的运动感。

车尾部分,宽大且圆润,预计将配备可升降的尾翼,狭长的尾灯组搭配双边共四出式的排气布局,整体看上去运动感与时尚感并存。

内饰方面,我们暂未捕捉到详细的内饰图片,不过据外媒猜测来看,新车或将采用最新的MBUX信息娱乐技术。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在性能方面会有一定的提升。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车讯长沙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