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奕炫MAX推出暗夜版 誉为“首款量产机甲战车”

夏星

  【车讯网 报道】2021年12月4日,东风风神在广州太古仓码头文化创意园区,举办奕炫家族年度粉丝盛典,并推出奕炫MAX两款新车型——暗夜破晓版与暗夜圣光版,指导价12.79万元、13.79万元。新车将于12月12日开启预定。

  奕炫MAX是2021年9月1日上市的中型三厢轿车,它是东风集团“十四五”重点战略规划车型,也是基于DSMA架构打造的首款车型。奕炫MAX外观以“炫”著称,动力以“马赫动力”而闻名。此次推出的“暗夜版”,在奕炫MAX基础上,进行了个性化涂装、增加了运动套件,此外,暗夜圣光版为混合动力。

  配合新车上市,东风风神同步推出八重大礼——赠送战甲补给包、升舱补贴礼、三电无忧礼、智能升级礼、东风金融礼、10年质保礼、暗夜交车礼、免费救援礼。总价值约为4万元。

  外观方面,采用磨砂黑漆涂装。并在车头底部、车身、轮圈、车尾等处,饰以金色装饰,显得个性十足。

  新车大量采用黑金元素设计,以赛道战甲的炫酷外观,充分满足了爱好者的需求。

  装饰线从车头延伸而出,直至后车门,而黑色轮圈与氪金卡钳的搭配,起到了点睛之效。

  车尾处,增加了扰流套件,双边四出排气管,等等。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97×1870×1475毫米,轴距2770毫米,整备质量1486/1560千克(燃油/混动)。

  内饰方面,增加了黑色麂皮绒包覆,配备金色安全带、专属刺绣logo等。配置方面,暗夜圣光版的主要内容是:车身稳定控制、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全景影像、自动驻车、上坡辅助、LED自动车灯、后视镜加热+锁车自动折叠、4气囊、蓝牙钥匙、远程启动、全景天窗、定速巡航、驾驶模式(舒适、运动、经济)、皮质方向盘+换挡拨片、12.3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导航、路况显示、蓝牙、语音控制、车联网、OTA升级、11喇叭尊宝音响、双USB接口、混搭座椅、前排电动可调、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等。

  暗夜破晓版主要增加了倒车车侧预警、并线辅助、6气囊等。

  动力方面,搭载1.5T发动机,暗夜破晓版最大功率140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耗6.39升(WLTC)。暗夜圣光版为混合动力,单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是120千瓦,最大扭矩230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5.29升(WLTC)。

  发布新车的同时,在奕炫家族专属的宠粉盛典上, “东风神DUN局”车友会正式成立。它由粉丝组织,因粉丝成立,为粉丝服务,意味着奕炫家族有了自己专属的组织,让东风风神 “C位服务计划”所主张的“互助共创趣生活”有了新的内涵和活力,将成为奕炫家族车主们今后用车生活的坚强后盾。“暗夜”应暗夜一族的呼声共创而生,从奕炫家族中分支出来形成一个个性鲜明的族群部落。满载科幻元素的狂欢盛宴、温暖家族车主的东风神DUN局,共同燥出了Z世代们暗夜分支、机甲玩家专属的“心灵奇遇”。

责任编辑:史兴国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