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别克GL8旗舰概念车携手别克Smart Pod智慧驾舱全球首发

夏星

  2021年11月19日 ,别克GL8旗舰概念车及别克Smart Pod智慧驾舱,联袂亮相2021广州车展。体现别克品牌对豪华与科技的全新演绎,同时展现别克对未来智能出行的前瞻畅想。

  别克GL8旗舰概念车的外观造型以纯净的势能曲面带来磅礴气韵:匠心打造的豪华双色车身,配合一体式贯穿的砂金饰条;V形车头设计,带来水流开道的仪式感;展翼式光迹交互大灯,联动一体式波纹矩阵格栅,构成独特的前脸识别符号;韵味悠长的靛青色水幕穹顶全景舱,内外相容,气韵延展。

  内饰部分,可折叠方向盘、前排“零重力”悬浮式座椅呈现未来科幻感。智能座舱系统高度集成了创新硬件与前沿交互科技,环幕式视网膜屏与折射式副屏以驾驶者为曲面中心,前瞻的视觉交互科技可通过动态眼球捕捉技术启动车辆,并判断车辆行驶状态,同时还能够用语音控制几乎所有车辆功能,结合VR视觉系统,带来焕然一新的沉浸式人车交互体验。

  别克Smart Pod智慧驾舱打造“超级第三空间”

  这款概念车融合了尖端电气化科技和前沿美学,极具辨识度,带来极富力量感与未来感的视觉效果。内饰布局简约大气,采用高档天然材质,兼具舒适、豪华与现代气息,展现别克品牌对豪华与科技的全新解读。

  别克智慧驾舱基于Ultium奥特能电动车平台打造,并搭载VIP智能电子架构、完全自动驾驶技术等系列尖端科技,创新集成行业领先的软硬件设备与传感器,让用户在旅途中得到彻底解放,享受到真正智能、安全、轻松自由的出行体验。

  进入中国23年来,别克品牌坚持“以时代精神造时代车”,赢得近1300万用户的信赖。当前,汽车行业发展进入全新时期,别克品牌站在新的起点上,将继续聚焦消费者需求和前沿科技,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在品牌、产品、技术、服务各方面创新发力、全面向上,持续创新用户体验,为品牌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开创更大的格局。

责任编辑:王欣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