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携全品牌豪华阵容亮相2021广州国际车展

夏星

  2021年11月19日,梅赛德斯-奔驰携旗下全品牌、29款车型亮相2021广州车展。其中,3款中国首秀、6款中国上市,覆盖燃油、插电混动、纯电等多种动力技术。

  “梅赛德斯-奔驰致力于打造令客户向往的可持续豪华汽车及服务品牌。为此,我们与经销商合作伙伴一道将持续丰富产品阵容,强化‘心豪华主义’服务体验,以个性多元的品牌矩阵不断满足消费者在电动化、数字化的升级需求,这也是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市场取得成功的重要基石。”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杨铭 (Jan Madeja) 表示,“本届车展,我们不仅带来以全新EQA、EQB为代表的电动化车型加速部署‘全面电动’战略的在华落地,更以多款梅赛德斯-奔驰、梅赛德斯-迈巴赫、梅赛德斯-AMG等品牌重磅新车,在每一个细分市场定义豪华出行。”

梅赛德斯-奔驰2021广州国际车展上市车型 厂商建议零售价

全新EQA 300 4MATIC纯电SUV 首发特别版

36.58万元
全新EQB 350 4MATIC纯电SUV 首发特别版 43.78万元
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GT 50四门跑车 98.68万元
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GT 50 4MATIC+四门跑车 113.58万元
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GT 50 4MATIC+四门跑车特别版 130.68万元
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GT 53 4MATIC+四门跑车 133.88万元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C 260 L 4MATIC运动轿车 37.22万元
2021款梅赛德斯-奔驰E 260轿跑车 52.48万元
2021款梅赛德斯-奔驰E 260 4MATIC轿跑车 55.08万元
2021款梅赛德斯-奔驰E 300轿跑车 59.82万元
2021款梅赛德斯-奔驰E 260敞篷轿跑车 63.68万元
2021款梅赛德斯-奔驰E 260 4MATIC敞篷轿跑车 65.68万元
制表: 车讯网

  全新EQA纯电SUV及全新EQB纯电SUV上市

  该车秉承EQ品牌一脉相承的设计语言,“暗夜星翼”封闭式格栅与“时空之环”前后贯穿式灯带共同构筑了时尚动感的电动美学。车侧的“电光蓝”色专属徽章昭示其首发特别版的不俗身份。内饰方面,10.25英寸双联屏、64色环境氛围照明系统与EQ专属的星云流光饰件巧妙融合,走心炫光出风口与车内玫瑰金配色饰件相映成趣,呈现数字时代的浪漫情怀。

  梅赛德斯-迈巴赫品牌三款重磅新车首秀

  梅赛德斯-迈巴赫S 680 4MATIC 100周年纪念版、梅赛德斯-迈巴赫S 680 4MATIC匠心高定首发版与梅赛德斯-迈巴赫EQS概念车三款新车,在本次车展联袂首秀。其中,为庆祝品牌百年华诞特别推出的迈巴赫S 680 4MATIC 100周年纪念版,全球限量发售100台。

  迈巴赫S 680 4MATIC匠心高定首发版基于迈巴赫顶配车型打造,该车精选哑光暗夜黑和5种组合的双色车漆,搭配大面积覆盖于座椅、方向盘和中控饰板等处的3款双色调内饰,以个性化的定制组合呈现无以伦比的高级质感。

  迈巴赫EQS概念车首次亮相我国,该车在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约600公里。内饰则以白色座椅、白色钢琴烤漆工艺的木饰条搭配深蓝色门板装饰,并点缀大量玫瑰金色饰件,诠释匠心工艺。

  新一代AMG GT四门跑车上市

  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GT四门跑车先期上市共四款车型,指导价98.68-133.88万元。该车搭载3.0升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ISG集成式启动发电机,最大功率320千瓦,最大扭矩 520牛∙米,升级了AMG行驶控制悬挂,搭配全新自适应电子可调减震系统。

  多年来,奔驰汽车始终秉持造车初心,以设计、舒适、安全、技术等维度的创新迭代,定义不同时代的豪华出行。面向未来,它将继续秉承“心所向,驰以恒”的品牌主张,以更具数字化、电动化等时代特征的“新豪华主义”产品阵容与“心豪华主义”的优质服务,为中国客户打造令人向往的可持续豪华汽车及服务品牌。

 
责任编辑:王欣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