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奇瑞瑞虎8 PLUS鲲鹏版上市 14.19-16.99万元

夏星

  【车讯网 报道】2021年11月12日,奇瑞汽车旗下旗舰车型瑞虎8 PLUS鲲鹏版,在云南省昆明市举办上市发布会。新车配备鲲鹏动力2.0TGDI发动机、C-PURE净立方绿色座舱等全能配置,首搭奇瑞全场景智控四驱系统,分为4款车型,指导价14.19-16.99万元。同时,购车用户还能享受8000元现⻋红包、享3年0息、置换至高万元补贴、发动机终身质保等购车全能礼遇。

  瑞虎8 PLUS是瑞虎8的升级版,2020年10月以“全民升舱”为主题上市。此次推出的瑞虎8 PLUS鲲鹏版,亮点在于:1,增加2.0T动力;2,增加四驱车型;3,配置更加丰富;4,采用奇瑞净立方绿色座舱;5,宽敞的空间。

瑞虎8 PLUS鲲鹏版
2022款 鲲鹏版 390TGDI DCT豪情版 14.19万元
2022款 鲲鹏版 390TGDI DCT豪享版 14.99万元
2022款 鲲鹏版 390TGDI DCT四驱豪享版 15.99万元
2022款 鲲鹏版 390TGDI DCT四驱豪耀版 16.99万元
制表: 车讯网

  新车发布仪式上,奇瑞邀请全国瑞虎8第1号车主“空调哥”裴治刚,与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营销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黄招根先生,共同宣布新车价格,并为他举办了全国首台瑞虎8 PLUS鲲鹏版的交车仪式。如此重视车主,在汽车业较为罕见,充分说明奇瑞所倡导的“以用户为中心”的营销理念。

  配合新车上市,厂家同步推出8项礼遇:

  1,现⻋礼:订⻋即享8000元现金红包。

  2,⻋融礼:尊享3年0息,至高享受7000元⻋融购⻋补贴。

  3,置换礼:本品置换至高享受10000元补贴(本品置换:8000元补贴)。

  4,增购礼:增购享受3000元补贴。

  5,免保礼:享受3年6次免费基础保养。

  6,流量礼:基础流量终身免费(首任⻋主)、娱乐流量⻋年免费(2G/⻋)。

  7,升级礼:终身免费OTA升级。

  8,质保礼:发动机终身质保。

  外观方面,新车共有5处变化——1,全新的日耀星河前脸设计;2,几何矩阵钻石前格栅;3,晶钻阵列尾灯+流水转向灯;4,19英寸运动轮圈;5,双边双出排气管。

  瑞虎8 PLUS定位于中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722x1860x1745毫米,轴距2710毫米,整备质量1587/1664千克(两驱/四驱)。

  内饰方面,分为黑色、黑色+棕色两款。该车的配置十分丰富,全系标配的内容主要是:车身稳定控制、胎压监测、倒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LED自动车灯、后视镜加热+自动折叠、6气囊、全车车窗一键升降+防夹手、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电动尾门、司机门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上坡辅助、陡坡缓降、自动驻车、方向盘换挡拨片、仿皮座椅、导航、路况显示、救援呼叫、蓝牙电话、手机映射、语音控制、车联网、OTA升级、索尼8喇叭音响、4个USB接口、行李厢电源、车内氛围灯、自动分区空调、后排出风口、PM2.5过滤、空气净化。

  除豪情版外,其余3款均具备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制动、交通标志识别、疲劳提示、自适应远近光、全速自适应巡航、行车记录仪、电动+加热座椅、8英寸液晶空调屏,等等。

  空间方面,该车具有“5+2座”的超大舒享空间,12种灵活可变式组合,行李厢容积193-1930升。

  动力方面,搭载鲲鹏动力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87千瓦,最大扭矩390牛·米。该发动机于近期获得2021年度“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这也是奇瑞汽车截止到目前第7次获得“中国心”。

  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0-100公里加速7.3秒,百公里综合油耗7升。

  在4款车型中,有2款配备全场景智控四驱系统,这是奇瑞与采埃孚研发的全新一代电控智能四驱,具有经济、普通、运动,露营、滑雪、越野6种全场景路况模式。

  健康方面,应用“C-PURE奇瑞净立方绿色座舱”,这是奇瑞汽车首个绿色座舱品牌。采用欧盟级的绿色环保材质和技术,表皮材料全进行水性处理,并从零件、系统、整车各层级,对气味和VOC进行全维度气味性健康管控,还配合“CN95医学级”防病菌空调滤芯、RICSCS远程主动式座舱自洁系统让座舱达到CN95医学级的健康防护,在业内达到标杆级环保品质。

  智能方面,搭载“小奇智能车管家3.0”,该系统智慧形象再焕新,用户可以在3种待机小奇形象中自定义选择,更加个性有趣。用户还可以通过全新上线的“火山车娱”板块,在车内玩转抖音、西瓜、头条音频、懂车帝等热门社交软件,手机互通,尽享轻松娱乐体验。此外,该车导航系统,是同级车内首发使用的中国北斗导航。

  凭借智能四驱、2.0T动力、净立方绿色座舱、高阶座舱配置以及先进智能互联,瑞虎8 PLUS鲲鹏版以越级产品力、诚意价格和丰厚超值权益,重新定义了SUV的新标杆,“全能高手”实至名归,随着新车正式上市,瑞虎8系列产品矩阵将进一步丰富,势必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

责任编辑:史兴国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