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通用Orion装配厂再次停工,奔驰召回奔驰S级/迈巴赫S级

每日车讯网

11月8日讯,通用在11月5日证实,其位于密歇根州的Orion装配厂将再次停工,本次将从11月15日开始再度停产,预计生产将于12月6日恢复。据悉,该工厂负责生产雪佛兰Bolt电动汽车。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8月,通用将针对Bolt电动汽车的召回范围扩大到了超过14万辆。此前,多辆Bolt因电池缺陷发生了起火事故。在召回后,通用将更换车辆的电池模块,以解决起火风险。

该公司表示,为受影响的车辆更换电池模块依然是他们目前的优先事项。他们将“继续调整Orion工厂的生产计划,从而更好地为召回提供支持。”

此外,通用已经暂停了Bolt的销售工作,Reuss表示在经销商重新开始销售Bolt车型之前,通用必须对这些车辆进行验证。但是他们并未透露经销商将在何时重新启动该车型的销售。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官方宣布,因程序写入错误等原因,自2021年12月28日起,召回涉及美国市场共计9120台奔驰S580车型以及迈巴赫S 580车型。此次召回已经是全新奔驰S级系列的第五次召回。

在今年7月左右,官方便开始调查发动机突然熄火的情况报告。这些有问题的车辆在发动机启动后便立即熄火,随后无法重新启动。在进一步的调查过程中,其零部件供应商“博世”对这些“S 580车型”的发动机控制单元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发现这些车辆的内部存储软件中发现了代码写入错误的现象,而这一错误会影响车辆防盗器的正常运行,造成潜在的安全风险。

目前海外经销商已经被告知这个问题,并将会在12月28日发送召回邮件通知,车主可前往当地经销商升级软件系统,受影响的车辆将更新其ECU控制单元,消除安全隐患。此外官方称,在10月27日以后生产的奔驰S级车型将使用修正后的软件系统。

分享到

相关车系

奔驰奔驰SLK级

官方指导价:暂无

暂未拆解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