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武汉车市 > 正文

续航真实力?三款纯电中大型车新能源强势对比

2021年11月05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网武汉站
分享到:

[车讯网-武汉 新车行情]

  今年的国庆假期可谓是人潮汹涌,为何这么形容呢?据统计,新能源汽车的购买率持续渐长,高速公路上看到驾驶新能源汽车的人也不少,家在省内的人可谓是爽歪歪,一箱“电”就能回到家,可是离家更远一点朋友就只能中途找充电桩了,充电需要时间,排队更是苦了归家人,国家对此问题也展开了解决方案,在不久的将来完成大范围充电桩普及化,所以小伙伴们不要担心,新能源在未来的趋势会越来越好的,那么对于还未入手或准备入手新能源汽车的朋友我在此做了三个具有代表性的长续航新能源车型对比,希望对你有帮忙!

续航真实力?三款纯电中大型车新能源强势对比

续航真实力?三款新能源的强势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

北汽新能源-极狐阿尔法S

比亚迪-汉(EV)

极氪汽车-极氪001

长度(mm)

4930

4980

4970

宽度(mm)

1940

1910

1999

高度(mm)

1599

1495

1560

轴距(mm)

2915

2920

3005

制表:车讯网

  这三款车型定位于中大型车,对于内部的使用空间是大家尤为关注的,从以上指标可以看出极氪001更占据综合优势,长宽高分别为4970/1999/156mm,轴距为3005mm,值得一提的是极氪001匹配了同级最大的22英寸轮毂,兼顾SUV的空间、通过性以及轿车的优雅动感。比亚迪—汉EV版在初上市时就受到了很大的关注,整体设计采用了全新DragonFace(龙颜)设计语言打造,官方称犹如“蛟龙”般蓄势待发,在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80/1910/1495mm,轴距为2920mm。北汽ARCFOX与华为联合打造的阿尔法S,全球首款搭载3颗激光雷达的量产车,将ICT技术与传统汽车制造相互融合,创造高端智能电动车,此款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930/1940/1599mm,轴距为2915mm。

«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全文浏览
责任编辑:车讯网武汉站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