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广州车市 > 正文

「益」路安行 2021安行中国广州站暨年度领袖峰会收官

2021年11月01日 20:16 来源:车讯网 作者:范雪琪
分享到:

[车讯网-广州 车市行情]

  古之楚庭,今号穗城,南北文化,汇聚相融。10月30日至31日,随着2021安行中国年度领袖峰会的圆满落幕,以及一系列围绕“安全、智能、健康、绿色”核心理念,全新打造的集多元互动、个性体验、赏心悦目于一身的汽车安全科技盛宴落下帷幕,2021安行中国迎来本年度的圆满收官。

「益」路安行 2021安行中国广州站暨年度领袖峰会收官

  各界公益同行者广府再聚首 共见证安行公益向上之路

  对于安行中国来说,广州既是安行公益2.0时代的开启之地,它开启了安行中国的“安+”公益新时代,同时也是安行中国的成果检验之地,见证了安行中国这一年的蜕变与向上。10月30日,在公安交管部门指导下,在行业企业支持下,多家媒体见证下2021安行中国年度领袖峰会在广州圆满闭幕。

「益」路安行 2021安行中国广州站暨年度领袖峰会收官

  成立“公益媒体联盟”并颁发“媒体公益大使”聘书

  十四年来,安行中国的公益初心从未改变,公益行动也从未有过间歇。它的坚持让千万人对出行安全引起重视,也在一定程度上为国内道路交通安全的改善实现助力。在传递“安全”理念的这条路上,安行中国也同样聚拢了一大批来自媒体和企业的公益同行者。因为他们的支持,为安行中国与公众搭起了沟通交流的桥梁,更是进一步推动了中国汽车技术发展与改善中国道路安全。峰会现场,中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侯华亮宣布成立“公益媒体联盟”,为汽车媒体代表分别颁发“媒体公益大使”聘书;公益大使代表周益龙、贺球辉为各公益企业代表分别颁发了“全程守护者”荣誉证书。

「益」路安行 2021安行中国广州站暨年度领袖峰会收官

  颁发“全程守护者”荣誉证书

  安全出行既是全社会共同期盼的美好愿望,更是全社会携手共建的远大目标。正是因为有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安行中国才能一步一步走到今天,2021安行中国邀请了来自公安交管部门代表广州交警宣传科科长王双喜、车企技术专家代表东风日产乘用车技术中心安全系统开发科主管工程师李成,以及媒体代表广东广播电视台音乐之声《车载生活》主持人卞亮,做客年度领袖峰会《 对话汽车人》环节。围绕“安全之路向何方”主题,就“如何让中国老百姓更直接的了解中国汽车安全水平以及道路安全意识”、“对中国汽车安全发展的期待”等话题,展开全面深入地探讨与交流。

「益」路安行 2021安行中国广州站暨年度领袖峰会收官

  《 对话汽车人》,共同探讨“安全之路向何方”

  多元化、个性化解读合规改装,公益车企联袂革新车企展示区

  安行中国十四年公益征程的背后,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侠肝义胆、“益”往无前,在推动中国汽车技术发展与改善中国道路安全等领域,不断攻坚克难,取得了累累硕果,也成为了安行中国最紧密无间的合作伙伴。他们,便是安行中国最强大的公益车企后援团:长安马自达、长安汽车、长安福特、东风本田、东风日产、广汽丰田、广汽本田、广汽埃安、红旗汽车、吉利汽车、江铃福特、上汽荣威、上汽名爵、上汽通用别克、上汽大众、一汽丰田、一汽大众、昆塔斯、巧儿宜等整车及零部件企业、儿童座椅企业。

 

  在2021安行中创新品牌向上的新征程里,这支公益车企后援团更是义无反顾的倾力支持。在广州站车企展示区活动现场,各车企不仅带来了旗下最新、最畅销的明星安全好车,以及重磅购车福利助阵2021安行中国。

  与此同时,还创新打造了“改装车展”环节,全面展示了上汽MG旗下一款可以合法上路的原厂改装车——赛道猛兽MG6 XPOWER,以及其他各车企带来的原厂改装车型,与公众一起探讨“中国汽车合规改装的未来在哪里?”。实际上,这几年已经有越来越多像上汽MG这样的主机厂开始加入到改装队伍,让很多改装项目在出厂时就合法合规,让热爱改装车的玩家能够更放心地展现自己的个性。我们也相信,在广大玩家的共同努力下,改装也一定能够得到正向的发展!

「益」路安行 2021安行中国广州站暨年度领袖峰会收官

  值得一提的是,2021安行中国还携手广州资深汽车KOL为公益车企助威打call,现场带来精彩的好车点评!

「益」路安行 2021安行中国广州站暨年度领袖峰会收官

「益」路安行 2021安行中国广州站暨年度领袖峰会收官

  站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起点,赋能“安+”公益创新向上

  2021年既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2021安行中国迎来品牌向上的重要新起点。作为C-NCAP的公众科普渠道,安行中国不仅多次携手C-NCAP在活动现场为公众权威解读车辆安全系数测评细则,普及汽车安全性能评测标准,且安行中国项目自2008年创办以来,始终坚持“公益”的内核与“安全”的主题。在各行各界大力支持下,安行中国正逐渐成长为“中国汽车行业影响力最大、传播范围最广”的综合性汽车公益科普平台,并为广州市民朋友们打造了一条更“重体验、重互动、重参与”的公益新航线。

  在2021安行中国全新升级的安行深度体验馆内,引入智能黑科技所打造的VR模拟安全驾驶体验装置、危险驾驶体验装置,以及监测疲劳驾驶体验装置等,以沉浸式体验的方式让亲历者能够更加重视安全驾驶的重要性,强化安全驾驶意识。同时,围绕“健康、绿色”新理念打造的CN95大挑战、绿色加油站等装置,则更多了几分趣味游戏体验,吸引了大批小朋友的关注和参与。更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升级的安行深度体验馆还全新设置了儿童向上区、智能互联区、交通标识大百科、零部件展示区及行人保护演示区,真正以“全域安全”为出发点,向前来互动体验的市民朋友们全面展示交通安全的每一个环节,都不容忽视!

「益」路安行 2021安行中国广州站暨年度领袖峰会收官

  此外,作为2021安行中国夜场最具看点的环节,由安行中国携手当地艺术团打造的交通安全公益演出,在广州站也如期而至。同时带来的,还有2021安行中国携手儿童安全座椅企业巧儿宜、昆塔斯打造的“安行中国 为爱加座”儿童座椅安装大挑战专场,引得现场市民朋友们的踊跃参与。与此同时,2021安行中国融合交通安全知识创新定制的“交通标识套圈”、“交通安全棋大挑战”、“看图猜车”等互动游戏也备受欢迎,进一步点燃了现场热情。

「益」路安行 2021安行中国广州站暨年度领袖峰会收官

  「益」路安行,步履不停。从4月24日于山东济南扬帆起航,开启安行中国2021年度品牌向上的全新征程,到10月31日齐聚穗城广州。跨越10省共22城,历时6个月的时间,“人人为我,我为人人”这颗健康积极的安行文化种子,已经深入人心生根发芽。但对于安行中国来说,这只是安行公益征程里的一小步,还将有更多的“一小步”即将迈出,让“安行文化种子”在全国人民心中生根、发芽、开花,真正让全民参与实现“共享安全车生活”的美好愿景!

责任编辑:范雪琪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