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哈尔滨车市 > 正文

锦湖轮胎ECSTA HS52荣获日本GOOD DESIGN AWARD奖项

2021年10月30日 13:35 来源:车讯网 作者:徐玉福
分享到:

[车讯网-哈尔滨 新车行情]

锦湖轮胎ECSTA HS52荣获日本GOOD DESIGN AWARD奖项

  锦湖轮胎20日表示,在日本“2021 Good Design Award”中,“ECSTA HS52”产品获得了奖项(Winner)。

  Good Design Award是由日本产业设计振兴会主办的国际设计征集展。综合评价产品设计、使用性、创新性等,授予 “G-Mark”。

  锦湖轮胎为了让用户同时享受舒适和运动性能,设计了“ECSTA HS52”。为了在潮湿的路面上转弯时确保稳定性、在干燥的路面上体现出最佳性能,采用了最佳花纹。

  另外,利用了强韧坚硬的花纹块设计(轮胎结构中与路面直接接触的部分),提高了用户的乘车体验。使用高性能二氧化硅胶料,扩大了与路面的接地面。

  锦湖轮胎花纹开发组表示:“ECSTA HS52是具有乘车感和行驶性能的轮胎”,“具备优秀的行驶、制动性能,加上舒适的乘车感适合高级轿车和运动车辆”。

  锦湖轮胎研究开发本部长赵满湜表示:“此次获奖作品是展示第二代创意的第一个产品,也是今后带动锦湖轮胎品牌价值和知名度的产品”,“今后也将推出设计和性能方面都满意的产品”。

  另外,锦湖轮胎在本年度分别荣获德国iF设计奖(产品名e-NIMF·e-TOPs)、德国RedDot设计奖(V730)、美国IDEA(Fin-Sread)等4大全球设计奖。

责任编辑:马利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