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武汉车市 > 正文

向“高端”进阶 三款三十万以下入门级BBA轿车推荐 你选哪一款?

2021年09月30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网武汉站
分享到:

[车讯网-武汉 新车行情]

  “德系三巨头、入门BBA,不到三十万全部拿下。”听到这,你是否会有很多问号?例如,会不会买的就是个“车壳子”、会不会是除了LOGO排面啥也没有的低配车?别急!今日我就来颠覆大家的“思想老观念”,保持理性消费,让豪华与舒适兼顾,并肩向高端进阶, 这三款三十万以下入门级豪车推荐,看您喜欢哪款点哪款!

向“高端”进阶  三款三十万以下入门级BBA轿车推荐 你选哪一款?

三款三十万以下入门级BBA轿车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北京奔驰—奔驰A级

21.18-26.48

一汽—大众奥迪A3

20.31-24.97

华晨宝马—宝马1系

20.58-24.68

制表:车讯网

  1、推荐车型:北京奔驰—2021款 A 200 L 运动轿车动感型

  车型级别:紧凑型车

  购车总价:24.98+2.3(购置税)+0.9(商业保险+强制保险+车船险)+0.05(牌照费)=28.23万元左右

  价格详情:该车价格为24.98万元,武汉地区购车暂无优惠,现车方面,现车在售,颜色可选。在分期方面,采用等额本息的方式,以三年期首付30%为例,月还款5221元左右(包含利息)。保养方面,享受三年不限公里整车质保。首保里程为10000公里或12个月,建议保养周期为10000公里,其中首次小保养的费用为836元。行驶至6万公里或72个月的总保养费用为9667元。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具体费用根据车型不同以到店核算为准。加油方面,其需加燃油标号为95号汽油。

  车型卖点:

向“高端”进阶  三款三十万以下入门级BBA轿车推荐 你选哪一款?

  外观方面,新款奔驰A级做了风格提升,骨感精致,个性十足。前脸网状进气格栅搭配三叉星LOGO,造型向“大哥”奔驰C致敬。两侧回旋镖大灯,未来科技感更强。大灯下方扰流板,不仅扩大了面积,还做了双层挡板设计,营造出“鲨鱼头”风格,整体而言够帅。车身侧面,明显区别在于,从五辐式轮毂升级为AMG多条幅镶金轮毂,使得车身看来更加动感时尚。车身尾部,细节做了质感提升,尾灯更加犀利,下方增加两侧柱形格栅装饰,一条银色镀铬条贯穿排气管, 特有跑车风范,好看。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22/1796/1454mm,轴距为2789mm。

  内饰方面,10.25英寸超大一体式中控尽显车内科技感(此系列部分车位为7英寸)。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皮质材质(顶配为真皮),钢琴式漆面质感十足。豪华天窗采用分段式设计,实用性强。后排有杯架、前后中央扶手等,驾舱科技感满满。配备配置方面,主、副座椅可进行前后、靠背、高低(四向)、腿拖调节,座椅为仿皮材质(顶配为皮/翻毛材质混搭)。外后视镜可电动调节、折叠、加热、锁车自动折叠。支持苹果/安卓系统手机互联。安全方面,主副驾驶位配安全气囊及前后头部气囊,被动行人保护,胎压监测功能,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系统、自动泊车入位、(部分车型未配备),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发动机启停技术等。

  动力方面:新款北京奔驰A级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0/120kW,巅峰扭矩200/25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驱动方式为前置前驱,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总结 :“入门级”一词于奔驰A而言,从来都不是意味着徒有其表。我认为2021奔驰A 200L运动轿车动感车型,看得出设计相当用心,首先在外观上运用了奔驰C的设计,不仅看起来更高端,还因多了些运动风格显得帅气感爆棚,高调之处不言而喻。常言道,始于颜值忠于才华,这款A200L不仅外在条件优秀,内在水平含量更高,该有的科技应有尽有,

  只有亲身体验才能体会豪车魅力,我觉得即便只是坐在里面,都是一种享受。 另外,此款车型与系列顶配价格相差1.5万,区别在于顶配是运动风格的座椅,选用翻毛皮混搭材质,个性十足,体验感更柔软。在配置方面,顶配多配备卫星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显示、64色氛围灯等,可以根据个人喜爱进行选择。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全文浏览
责任编辑:车讯网武汉站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