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日产逍客全面升级为“小奇骏”,售价17万元起,这会不会是你的菜

车文轩

近日,小编从海外媒体处获悉,日产全新逍客正式发布。本次发布的日产全新逍客共推出了四款车型,销售价格3.5万澳元,约合为人民币17万元。预计日产全新逍客将会在2022年初投放国内市场。

在外观上,日产全新逍客的整车尺寸为4436X1869X1618,轴距为2666mm。日产全新逍客采用了全新V motion设计语言。在车前部,其标志性的V字进气格栅和前大灯带来了运动和时尚的味道,而且经过镀铬装饰件的搭配更显得档次感十足,也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车身侧面,层次丰富、线条动感,A、B、C柱的熏黑处理让整个车顶有了悬浮式的感觉。尾部的设计相对前部而言更为简洁,尾灯的设计很有辨识度,特别是在夜晚点亮后显得格外有品位。

在内饰上,日产全新逍客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但与现款在售车型还有一些传承。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8寸中控台悬浮式液晶屏、7寸全液晶仪表、电子换挡机构、倒车影像、前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无线苹果CarPlay等时下前沿的配置都在日产全新逍客得到了体现。使得内饰上更加年轻,也更加提升了高级感。

在动力上,日产全新逍客搭载了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还配备了12V的微混系统。经过两种不同的调校,可以有两个不同的版本,其最大功率分别可以达到140马力和157马力。此外,日产全新逍客还将会提供e-Power混动系统。而在传动系统方面,则是采用了CVT无级变速箱,同时还提供了四驱系统。

日产逍客作为一直以来在国内市场上表现非常优异的紧凑型SUV,应该说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和支持。那么这一次推出日产全新逍客,无论是产品力,还是颜值都会有很大的提升,作为消费者的你会怎么看?欢迎在评论区一起沟通讨论。


分享到

相关车系

日产逍客

官方指导价:15.49 - 18.89

全部拆解:76分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