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32.52-36.92万,全新一代奔驰C级正式上市,20项中国专属豪华增配

吕程

车讯网 报道】8月27日,全新一代国产梅赛德斯-奔驰C级长轴距版正式上市,新车基于MRA平台打造,相比海外版全新C级,轴距加长了89毫米,内饰设计向大哥S级看齐,更有20项中国专属豪华增配,售价区间为32.52-36.92万元。

  新车前脸与海外标轴版并无明显变化,依然延续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梯形「夜幕星河格栅」配合保险杠下部造型设计富有运动气息。多边形前大灯不仅造型与S级颇为相似,而且拥有S级同款260万像素高分辨率照明功能。另外,全新国产C级将依旧提供立标版本,并且是中国特供。

  来到车身侧面,这也是中国专属的长轴版最精彩的部分,从图中不难看出,新车的后车门明显更长,C柱的位置依然保留了上代车型中出现的长轴标记。

  全新国产奔驰C级长轴版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82/1820/1461毫米,轴距为2954毫米,与海外标轴版相比,除车身宽度相同,其余车身尺寸数据均大幅领先,其中,中国消费者最为关注的轴距更是增加了89毫米之多,若与现款C级长轴版相比,仍增加了34毫米。

  车尾整体造型简洁,「收眼角」造型的尾灯不出预料地出现在了新车之上,另外,后保险杠两侧分别设计有通风孔,配合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管,运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全新国产C级长轴版与海外标轴版基本一致,可以看做是S级的下放产品。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1.9英寸OLED中控屏格外醒目,值得一提的是,全新C级首次采用了以驾驶者为中心的内饰设计,中控屏和仪表台均向驾驶者侧倾斜了6度,车机系统则搭载了第二代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并支持OTA升级。

  方向盘同样提供豪华和运动两种风格,造型设计与S级相似。空调出风口造型相比S级存在较大差异,全新C级运用了类似圆角矩形的出风口造型,其灵感来自于喷气式飞机的引擎。

  新车针对中国消费者非常关心的后排进行了多项配置升级,并且全车还有20项中国专属豪华增配,可见奔驰对于中国消费者的重视和了解。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M254 1.5T发动机,并提供高/低功率两种调校,其中高功版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低功版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另外新车还将全系搭载48V电机,可额外提供最大15千瓦和200牛米的动力,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据官方介绍,高功率版车型(C 260 L)的破百用时为7.7秒,低功率版车型(C 200 L)的破百用时为9.0秒。

编辑点评

  奔驰沿用了大家所熟知的套路,即全新C级向大哥S级看齐,如果说全新C级的外观少了些许优雅多了几分运动会令部分消费者驻足观望,那内饰超前的科技感不仅可以俘获大多数消费者的芳心,更是碾压老对手3系和A4L。

责任编辑:吕程

分享到

相关车系

奔驰奔驰C级

官方指导价:30.78 - 47.48

全部拆解:82分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