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最强闺蜜 木兰来袭,13.8万 欧拉好猫GT木兰版预售价公布

赵一博

车讯网 报道】8月20日,欧拉好猫GT定名为木兰版并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13.8万元起。作为长城汽车欧拉品牌基于柠檬纯电架构+咖啡智能生态打造的首款纯电动量产性能版车型,欧拉好猫GT自去年北京车展亮相后便得到消费者尤其是小姐姐们的广泛关注,“最强闺蜜”、“纯电小钢炮”都是很能反映车辆本身特点的花名。

  预售活动现场,欧拉好猫作战单元营销总监姚飞除了发布惊喜预售价格外,还带来了三大预售权益以及两大装备增益BUFF”选装包,用实际行动宠爱每一位当代木兰

  欧拉好猫GT木兰版两大“装备增益BUFF”选装包,ORA-Cabin™ 舒享座舱增益BUFF涵盖疲劳驾驶监测、脚踢感应式电动尾门、ORA Smart-café™ 声纹识别交互、基于身份ID个性化设置等功能,还能够开启ORA-Enjoyment™舒享模式、主驾驶座椅记忆+迎宾+加热+通风+按摩等设置让用户体验升级;ORA-Pilot™ 3.0 智能驾驶增益BUFF搭载ORA-Pilot Driving 悦行™、ORA-Pilot Safety 全时智护™、ORA-Pilot Parking 乐停™。两大选装包可同时选装,收获双倍惊喜。

  更加令人期待的是,好猫GT木兰版即将在8月29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那么它到底有哪些吸引人的独特魅力呢?13.8万的预售价格又是否物有所值呢?下面我就赶紧给大家答疑解惑一番。

亮点1:酷飒复古高颜值

  从欧拉好猫衍变而来的好猫GT木兰版,外观设计在沿袭“复古未来”风格的基础上,把更多的重点放在了运动性能的打造和彰显上,主要体现在多处设计细节:仿碳纤维装饰件在轮眉、前后杠、侧裙等处的大量应用;带红色饰条和两侧L型獠牙的全新前杠设计、加大尺寸带GT徽标的镂空顶置尾翼、猫爪造型撞色设计铝合金轮辋等。好猫GT木兰版的颜值,用又萌又凶形容非常恰当,作为首款面向女性的新能源性能车型,可以说是很有那味了。

亮点2:能打快跑高性能

  既然是性能版,性能能打是必须的。好猫GT木兰版前置单电机的功率和扭矩极值分别为126千瓦和250牛米,相比好猫调高了21千瓦和40牛米,官方给出的0-50公里/小时和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分别为3.4秒和6.9秒。

  此外,还配备了名为“ORA-Launch+”的弹射起步功能。功能调用也足够简单,在Sport运动模式下,驾驶员只需双脚同时将制动和加速踏板踩到底,当仪表提示“弹射模式已激活”,左脚松开刹车,250牛米最大扭矩会即刻传递到两个前轮,可以体验到畅快淋漓的加速快感。

亮点3:科技体贴高智商

在柠檬平台+咖啡智能生态加持下,欧拉好猫GT木兰版在智能人性化科技方面同样亮点多多。该车搭载了ORA-Pilot3.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在强大硬件系统(英特尔MobileyeQ4自动驾驶芯片、2个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雷达、6个摄像头,GPS+北斗高精度定位系统)加持下,可实现L2级智能辅助驾驶。目的只有一个,最大限度提升小姐姐车主们的用车体验,让撸猫出行过程更加优雅惬意。

编辑点评

  2021年,三年而立的欧拉可以说动作多多,惊喜连连。在三月正式明确了自己的全新品牌定位“全球最爱女人的汽车品牌”后,产品线不断扩容。从上海车展闪电猫、朋克猫的惊艳亮相,到前不久新款欧拉黑猫、白猫小野猫版的上市,再到如今好猫GT木兰版的预售和接下来成都车展的上市,可以看出欧拉正在用实际形容践行自己的品牌宣言、为女性消费群体提供更加好看、好开的汽车产品。对于这样一只独立、自信、勇敢的木兰好猫,你不想撸撸看吗?

责任编辑:赵一博

分享到

相关车系

欧拉好猫

官方指导价:10.39 - 14.39

暂未拆解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