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昆明车市 > 正文

昆明吉利博瑞综合优惠6500元 现车齐全可选

2021年08月20日 09:29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艳
分享到:

[车讯网-昆明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昆明地区吉利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吉利博瑞现车在售,颜色方面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综合优惠6500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博瑞 2021款 1.8T 领航版 13.18 0.65 12.53 询底价 — —
博瑞 2021款 1.8T 领航版+ 13.68 0.65 13.03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武汉吉利博瑞综合优惠6500元 颜色齐全

  外观方面,现款博瑞的前脸采用吉利家族式盾型格栅,大灯细长犀利。车身侧面,经典帅气,溜背造型可谓是整体亮点。车身尾部,设计感前卫,棱角分明。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86/1861/1513mm,轴距2870mm。

武汉吉利博瑞综合优惠6500元 颜色齐全

  内饰方面,现款吉利博瑞搭载12.3英寸中控屏搭配盾型线条,科技氛围十足。车顶可开启全景天窗。配置方面,配备GPS导航系统系统,胎压监测功能,倒车影像,定速/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等功能。

武汉吉利博瑞综合优惠6500元 颜色齐全

  动力方面,现款吉利博瑞搭载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300N·m。传动方面,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前置前驱。燃油为92号汽油,满足国VI排放标准,综合油耗7.3L。(文/车讯网昆明站)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张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