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昆明车市 > 正文

昆明东风小康—风光S560最高综合优惠4000元 颜色可选

2021年08月19日 10:41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艳
分享到:

[车讯网-昆明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昆明地区东风小康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风光S560现车在售,颜色可选。售价方面,时下购车最高综合优惠4000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风光S560 2019款 1.8L 手动都市型 6.59 0.4 6.19 询底价 — —
风光S560 2019款 1.8L CVT精英型 7.49 0.3 7.19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武汉东风小康—风光S560最高综合优惠4000元 颜色可选

  外观方面,现款风光S560车身前脸采用横条式银色镀铬装饰进气格栅,两侧大灯内呈对角式造型,大气耐看。车身侧面,表现出了体型优势,实用经济。车身尾部,造型实在,没有过多个性化设计,较为经典。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515/1815/1735mm,轴距为2690mm。

武汉东风小康—风光S560最高综合优惠4000元 颜色可选

  内饰方面,现款风光S560整体简约的风格也与外观设计相得益彰,T字型中控布局,搭配时下流行的悬浮式液晶显示屏,空调出风口的银色装饰也提升了不少质感,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也增添了运动气息。

武汉东风小康—风光S560最高综合优惠4000元 颜色可选

  动力方面,现款风光S560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巅峰扭矩187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CVT无级变速箱。综合油耗7.5L,满足国VI排放标准。(文/车讯网昆明站)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张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