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突发!广州一辆特斯拉Model3撞树后自燃起火!

邓江

车讯网 报道】2021年5月19日上午7时许,广州南沙区榄核镇星海大道一辆特斯拉Model 3撞树后发生自燃,通过事发时同路段车辆的行车记录仪和其他设备拍摄到的画面我们基本能看到事故发生时前后的场景。

从视频画面中能看到拍摄车辆正常行驶,时间是7时52分,视频车辆行驶时速从60多公里每小时加速到90公里每小时,左侧车道一辆车快速超车驶过,该车就是本次事故撞树后发生自燃的特斯拉Model3,因此我们能判断当时特斯拉Model3的时速远超90公里每小时。

当Model3与视频车辆相逢后,视频车辆继续行驶,时间过了几十秒之后,视频车辆停车,此时画面显示Model3已经与右侧道路的树木相撞,随后能看到Model3尾部冒起了白烟,一位黑色男子前去查看情况,之后该男子返回。此时Model3车尾白烟越来越多,该男子再次靠近Model3查看情况,最终用力打开了Model3的副驾驶车门。

据悉起火后的车子火势猛烈,还发出类似电池爆炸的声响。所幸起火前车上的司机在路人帮助下被救出车外,随后治安人员封闭事发路段,防止车辆靠近发生危险。

关于本起事故,特斯拉中国相关负责人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据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此次事故是因为车辆高速驾驶导致失控,发生碰撞后才导致的车辆燃烧。不过,交通事故的调查结果最终以交警或者保险公司通报为准。

截至目前我们并未看到相关部门的公告,在此再次提醒所有司机朋友们,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天,驾车切勿超速行驶。

责任编辑:邓江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