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访谈|东风柳汽:概念车将于2022年推出 定位新中产高端家用车

沈丹

  【车讯网 报道】

  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销售公司首席师陈伟权:本届车展我们带来了概念车,定位为新中产爱家顾家的高端家用车,预计在明年3、4月份投放市场。这款车基于EMA平台上研发,并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和锋动力学开发。通过座椅的变化,可以变化出多种结构,满足不同的用车场景。性能方面秉承T5 EVO的高性能,底盘调校方面兼顾了舒适和运动风格。此外,这款车在静音材料方面运用了比较好的设计手段。

  以下为专访实录:

  主持人:首先希望您能给我们介绍一下这次我们东风柳汽展出的产品有哪些新的亮点以及将来的营销趋势。

  陈伟权: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我是来自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销售公司的陈伟权,我们这次和东风集团一起在7号馆参展,欢迎大家到东风展台品鉴风行汽车。

  我们这次带来了两款产品,一款是风行T5 EVO雷霆版,这款车是今年3月上市的T5 EVO打造而来的,其量产版车型预计今年9月份投放市场。还有一款是我们的风行家用概念车,这款车型定位为七座家用车,其量产版车型预计在明年上半年投放市场。这两款车都是基于我们最新的EMA架构研发的车型,按照我们最新“锋动力学”车型设计理念开发的产品,造型非常时尚、潮酷。

  主持人:我听说刚才也公布了我们一季度的销量数据,请您跟我们分享一下,同时也跟我们讲讲如何去延续我们今年的销量增势,为了这个销量增势我们在产品上有哪些规划呢?

  陈伟权:我们今年一季度销量同比去年增长了54%,在第二季度,我们将持续进行营销创新,基于新品投放节点来进行营销。

  首先在SUV板块,我们会持续深化风行T5 EVO“潮牌SUV开创者”产品人设。我们将基于风行T5 EVO的用车场景来打造新的热点事件,并持续打造口碑和用户信任度。风行T5 EVO自预售上市以来,销量突破31,000台,我们会持续打造用户口碑,让车主成为我们的合伙人和代言人,真正和用户玩在一起。

  在MPV的传统优势领域,我们会继续围绕着我们的产品特点、特征,推出一系列的活动,包括年度产品的推出和产品的体验营活动,持续深化品牌“中国MPV制造专家”的领军形象。

  主持人:明白,那么您看,现在目前市场基本上已经进入了一个竞争的时代,尤其是很多自主品牌、合资品牌,他们都开始打造自己的龙头产品和提升品牌竞争力。在我们进行了品牌焕新之后,我们东风风行的品牌竞争力又是什么呢?

  陈伟权:首先我觉得品牌竞争力方面,最主要的还是产品竞争力,这个产品竞争力包括几个维度。

  第一个是我们的车型颜值要高,按照最好看的方向去打造我们的产品外观。包括我们这次亮相的风行家用概念车,以及未来产品的规划,都是按照这个方向去做的,做最好看的车型,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

  第二个就是我们产品的性能,毕竟车辆是一个出行工具,必须保证用户使用无忧,我们会通过过硬的产品核心竞争力,出色可靠性、安全性、操控性,确保用户拥有安全放心的出行体验。

  再就是我们的空间,目前风行品牌的新产品围绕智慧空间打造而来。在车辆内部通过合理的设计,实现空间利用最大化、空间设计人性化。在科技方面,风行在智能驾驶、车联网、智能化等方向的探索,也是一种智能化的体现。

  主持人:明白,我们这次车展也发布了全新的风行家用概念车,您能介绍一下关于概念车的一些亮点以及后续走向量产的方向吗?

  陈伟权:这款风行家用概念车面向中国爱家、顾家的新中产家庭出行升级的家用车市场,它的定位人群是85后、90后,它的设计语言也是按照 “锋动力学”车型设计理念,车型外观呈现出如同毛笔书写时行云流水般的线条之美,车身形态又不乏动感和力量,展现出了如战士拉弓满弦时蓄势待发的魄力和气势;车身光影结构勾勒出流光溢彩、美轮美奂的高级感。

  在车辆的内部设计上,我们是不同类型的座椅布局都考虑了,以此满足了不同家庭的需求。在空间使用方面,我们通过座椅的变化,横向的、纵向的、折叠的,可以变化出多种结构,满足不同用车场景。从家庭的日常出行到大家庭的出游,带上孩子和老人的用车需求,都将会在风行家用概念车上得到充分的体现。

  在性能方面我们也秉承了风行T5 EVO的高性能动力,在底盘调校方面也是兼顾了舒适和运动的风格,在静音和材料方面都运用了优质的材料供应。通过这些方式,给大家呈现出一款中高端的家用车车型。

责任编辑:沈丹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