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访谈|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将成为北京现代SUV矩阵中的核心

陈晓霞

  【车讯网 报道】

访谈|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将成为北京现代SUV矩阵中的核心

  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品牌传播室室长车宇准:第五代途胜L是以“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语言的基础上,融入“Parametric Dynamics(参数动力)”设计主题的首款SUV。这款车是基于i-GMP平台的首款SUV车型,相比上一代在发动机、变速器以及结构、空间等方面都进行了全新的升级。第五代途胜L的竞争力非常强。为了维持途胜的知名度以及市场地位,我们会针对这款车型做出相应支持,提升认知度,为北京现代的销量助力。

  以下为专访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大家收看车讯网在2021年上海国际车展主导的共话2021访谈间,今天非常有幸请到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品牌传播室室长车宇准。

  QA:车室长,此次上海国际车展,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的参展阵容到底怎样,有哪些精彩看点?

  嘉宾:在此次上海车展当中,北京现代展示的主力车型是基于i-GMP平台的第五代途胜L,以及第七代伊兰特、第十代索纳塔、全新ix35、全新一代名图等,推出的都是最新款车型。除此之外,今天首次亮相的是现代汽车集团首次应用基于E-GMP平台的艾尼氪5车型。

  主持人:车展前不久,第五代途胜L刚刚上市,您介绍一下。

  嘉宾:此次第五代途胜L是第五代途胜,这款车与以往途胜的最大差异有,就像名称加了L一样,它的空间非常大,主车长也非常长。除了名称和空间的差异,第五代途胜L是以“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语言的基础上,融入“Parametric Dynamics(参数动力)”设计主题的首款SUV。这款车是基于i-GMP平台的首款SUV车型,这款车相比上一代在发动机、变速器以及结构、空间等方面都进行了全新的升级。

  主持人:全新第五代途胜L在北京现代SUV矩阵当中担任怎样的角色?

  嘉宾:第五代途胜L在国内的用户基础非常大。在市场来看,第五代途胜L的竞争力也是非常强的。为了维持途胜的知名度以及市场地位,我们会针对这款车型做出相应支持,提升认知度,为北京现代的销量助力。

  主持人:谢谢车室长。

责任编辑:陈晓霞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