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起售价贵1万用上刀片电池,新款比亚迪e2值吗?

路咖汽车

前段时间咖哥刚刚参加完采用刀片电池的比亚迪宋PLUS DM-i上市,时隔两周比亚迪加速了刀片电池在现有车型上的使用,4月7日,采用了刀片电池的新款比亚迪e2就来了,推3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区间为9.98-11.58万元,那么这款车变了些啥?值不值呢?

外观没有新变化,还是原来跨界造型。新车只是换装了新的刀片电池,在设计上和老款车型一样,比较值得一说的是它的前脸用的是六边形镀铬点阵格栅式,相比大多数纯电车型的封闭处理,它给人更多是一种燃油车的感受。配置是够用的,但材质有待提升。内饰的设计没有变化,还是常见的T型设计采用黑红双配色,虽然售价不贵,但常见的10.1英寸旋转屏,8英寸液晶仪表、车联网、OTA升级都是标配,不过受限于成本控制,新车在中控台、门板区域大量使用了塑料材质,给人廉价感比较强烈,未来还有提升的空间。

空间只能说够用,两厢车还是有一定局限性。由于是一款两厢又是跨界造型的车型,它的车内空间表现只能说勉强够用,前排也不带电动调节,除了入门版为织物其它都使用仿皮材质,提升了乘坐舒适性。还有吐槽一点就是后排座椅中间依旧没有配备头枕。动力续航提升不明显,但使用刀片电池在安全性上更有保障。新车最大亮点就是采用了刀片电池,安全性和热失控控制更强,3款车型续航均为401km,相比老款最长405km还有所降低,这个续航水平也比较常见,优势并不明显,电动机总功率依旧为70kW。

总的来说,新款比亚迪e2最大亮点就是换装了更安全的刀片电池,在别的方面基本都没变,起售价相比老款还贵了1万元,不过续航由原来305km来到了401km,在提高电池安全性上又增加了续航,对于想要买一台跨界造型纯电车型的人来说还是值得推荐。

分享到

相关车系

比亚迪比亚迪e2

官方指导价:8.98 - 13.98

部分拆解:53分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