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苏州车市 > 正文

从容驾驭全地形,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实力超越同级

2021年03月17日 12:3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静平
分享到:

[车讯网-苏州 本地车讯]

品牌诞生伊始,路虎便致力于与驾驶者共同开拓更多未知与可能,而拥有探索精神的发现家族也鼓舞了更多车主去征服复杂地形。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继承发现家族的探索精神,不仅具备经典的英伦贵族气息,还凭借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系统带来的全地形优势,成为您家庭生活中的全能座驾。不惧复杂路况的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面对同样运动气质突出的奥迪Q5L,魅力丝毫不减。

 

生活中,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与生俱来的全地形能力总有机会大展身手。相比奥迪Q5L的四驱系统,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的智能四驱系统能够根据不同路面的情况做出相应调整,让舒适性更恰到好处,灵敏性更满足期待。而陡坡缓降控制系统即便在较为陡峭的地形也能够保持稳定车速,轻松应对艰难险阻。

 

作为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的重要组成部分,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在您驾驶时可以智能分析前方路况,带来6+1种驾驶模式切换。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会根据路况匹配最适合该地形的模式,油门响应、扭矩输出和底盘设定都能瞬间调整,两驱、四驱也可以进行智能切换。不论您想在什么地方享受驾驶乐趣,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都能带您从容穿过草地、泥沼地或是沙地。

同样具备越野能力的奥迪Q5L,在普通道路驾驶同样潇洒,不过由于驾驶模式有限,并仅仅提供一种针对越野的驾驶模式,全地形通过能力比起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逊色不少。

 

即便前路坎坷,驾驶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出发,也能帮您找回那份追逐的勇气,全副武装的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相比奥迪Q5L更加懂得全地形驾驶,无论在哪都有做主角的资本。

更多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相关信息,请随时莅临:

苏州运通和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处咨询

电话:0512-88187777

地址:高新区长江路671号

 

责任编辑:刘静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