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舒适+运动不违和 新款阿特兹售17.58~23.98万

莫让

车讯网 报道】  2021年3月12日,一汽马自达2021款全新MAZDA6 ATENZA 阿特兹(以下简称阿特兹)正式上市。在实现科技装备升级、产品加工精度升级的同时,最高增配13000余元,并降低了多项科技配置的准入门槛。

  此次上市的阿特兹仍采用2.0L、2.5L两种动力,共推出6个款型,在增量的前提下,官方指导价保持不变,仍旧是17.58万元~23.98万元,加量不加价,拿出了一汽马自达的最大诚意。

  全新阿特兹在发布会上特意安排了两项专门测试,第一项是通过颠簸路段的水杯测试,第二项是中高速下连续变线测试,整体结果体现了其优异的底盘舒适性,操控带来的主动安全性。可以说2021款阿特兹的潜台词正是:让更多的用户在保留纯粹驾驶乐趣的前提下,能享受到更多超值的舒适体验。

  与此同时,一汽马自达还推出了四大焕新无忧购车礼:轻松购车礼,至高享50%首付36期免息金融政策;高额置换礼,至高享10000元置换补贴;关怀致敬礼,军人、公务及医护人员尊享3000元购车补贴;保养无忧礼,购车尊享5年10桶机油,进一步降低产品购买门槛。

  不忘初心 只为卓越驾趣触手可及

  从B级运动轿车市场开创者马自达6到将B级运动轿车带入驾乘质感新时代的全新一代阿特兹,一汽马自达一直追求为用户提供拥有卓越驾控乐趣和高品质的产品,赢得了行业认可和广大车友的喜爱。如今,阿特兹焕新上市,再次赋予B级车更高标准的定义。承袭全新一代MAZDA6 ATENZA阿特兹优良基因,基于马自达新一代魂动设计语言和创驰蓝天车辆构造技术,在拥有比肩豪华的用料、超越同级的静谧性能的基础上,新产品更聚焦年轻人关注的科技实用装备及高品质的消费需求,科技安全装备全面升级,实现驾乘品质再进化。

  全新产品在主力车型上,科技装备都有大幅提升。例如,受到广大马粉喜爱的2.5L蓝天尊崇版车型就新增了包括LDW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SCBS低速刹车辅助系统带行人监测功能、SBS中高速刹车辅助系统、MR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多项科技装备,在加上原有的顶级Ultrasuede®nu奥司维®nu面料、Nappa真皮、进口北海道高级栓木、BOSE音响等越级配置,在为用户打造“至尊级驾乘空间”的同时价格不变,真正为广大马粉提供更加超值的产品,让完美驾控和豪华质感触手可及。再如,入门级车型2.0L蓝天豪华版新增了BSM盲点监测系统、RCTA倒车预警系统、360度全景监控系统等多项实用配置,再加上原装进口创驰蓝天动力总成、马自达独有黑科技GVC Plus (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升级版),让更多的用户能享受到马自达独具魅力的驾驶乐趣。

  打破束缚 与用户一起焕新出发

  告别坎坷的2020年,人们更加期待在2021年打破桎梏,卸掉羁绊,重新掌控精彩的生活,重新做回那个坚毅、纯粹的“少年”。阿特兹希望和所有的粉丝一起,冲破束缚,焕新出发。

  阿特兹上市发布会以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但有别于大部分车企冗长的产品讲解方式,而是跳脱出常规模式,站在用户视角来思考这场发布会并与之产生共鸣。当下,如何在事业和生活中冲破束缚的枷锁,活出精彩,让信心回归,是考验我们每个人的前行目标和勇气担当。正是在这个大背景下,发布会以车主励志视频故事做引,为用户演绎了一段人、车、生活的焕新经历。焕新出发,不仅仅诠释阿特兹焕然新生的产品价值,同时也表达了年轻人对未来生活的美好追求。

  以发自内心的笑容迎接美好生活

  特殊环境下,从大家到小家,人生经历的过程必定从平凡走向非凡。坚守初心,才能释放纯粹的快乐。这也是阿特兹一直以来所倡导的最纯粹的驾驭乐趣,和为用户带来发自心底的最纯粹的笑容。

  在充满未知的前行路上,坚持内心,目标就会实现。这也正是阿特兹与所有粉丝共鸣之力,为用户带来璀璨的笑容,更是这款车的至上发展理念。这不仅是一场焕新的发布会,更是一次与用户以新焕心的聚会。期待阿特兹上市大卖,也期待我们的生活焕发高光时刻。

责任编辑:莫让

分享到

相关车系

马自达ATENZA阿特兹

官方指导价:17.58 - 23.98

暂未拆解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