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一汽马自达全新换代阿特兹将于3月12日上市发布

莫让

车讯网 报道】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备受期待的一汽马自达2021款 全新MAZDA6 ATENZA 阿特兹即将于3月12日上市。据悉,2021款 全新MAZDA6 ATENZA 阿特兹科技装备全面升级,最高新增价值13000元装备,焕新的科技配置、越级的豪华品质和充满乐趣的操控感受,将会给广大用户带来更具价值的全新选择。

  从B级运动轿车市场开创者马自达6到B级运动轿车标杆阿特兹,一汽马自达品牌一直追求卓越的驾控乐趣和高品质的产品价值,赢得了行业认可和广大车友的喜爱。2019年换代升级的全新一代阿特兹再次引领风潮,在整车质感、操控感以及科技装备等方面进化升级,将B级运动轿车带入到了驾乘质感的新时代。而今,2021款 全新MAZDA6 ATENZA 阿特兹在保持独特驾驶乐趣至臻完美的同时,更注重用户对科技实用装备的消费需求,因此再度焕新升级科技配置,为广大马粉提供更加全面、舒适、智享的驾乘空间,能够更加放松愉悦的享受每一个驾趣时刻!

  动感与质感完美结合 引领潮流风向

  作为旗舰车型,MAZDA6 ATENZA 阿特兹在整车质感、操控感及科技装备上都秉承最高水准。操控体验上,MAZDA6 ATENZA 阿特兹基于马自达新一代车辆构造技术,整车140余处升级,并配备全新的GVC PLUS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实现人马一体驾控乐趣的再进化,在运动的基础上更强调驾乘的舒适、平稳。豪华质感上,MAZDA6 ATENZA 阿特兹采用了全新降噪技术实现跨越式提升,达到比肩豪华的静谧性能,同时,采用进口北海道高级栓木、顶级Ultrasuede®nu奥司维®nu面料以及Nappa真皮等高级材质,让用户享受更多越级体验。科技装备方面,MAZDA6 ATENZA 阿特兹是品牌内首款搭载智能LED矩阵大灯的车型,也率先将马自达i-ACTIVSENSE实现再进化,新增360°全景监控、AEB夜间行人监测等装备,为行车提供了更加人性化的安全保障。

  2021款 全新MAZDA6 ATENZA 阿特兹将继续以高品质的驾控体验,引领B级运动轿车市场。据悉,2021款 全新MAZDA6 ATENZA 阿特兹展车及试驾车已陆续登陆一汽马自达全国经销商店,欢迎广大用户莅临当地经销商,品鉴全新产品。

责任编辑:莫让

分享到

相关车系

马自达ATENZA阿特兹

官方指导价:17.58 - 23.98

暂未拆解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