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杭州车市 > 正文

以客户为中心“新BMW 5系城市限定日”出圈

2020年10月21日 12:04 来源:车讯网 作者:王林
分享到:

[车讯网-杭州 新车行情]

(北京)10月17日,超过500BMW官方授权经销商进行线上线下全网联动,开展了盛大的“新BMW 5系城市限定日”经销商联合上市活动。在线下,遍布全国的BMW官方授权经销商进行同步交车;在线上,超过8,600万人次观看了为此次联合上市专门打造的创意视频,盛况空前,反响热烈。活动当天,BMW还为到店10,000多名客户奉上包括限定的产品演绎、限定的到店礼遇和限定的BMW × 万宝龙联名订单礼在内的五重限定惊喜,带来独属于新BMW 5系车主的尊贵豪华体验。

 

一直以来,宝马和经销商伙伴携手共进,谋求高质量的销售和可持续的共赢发展。在宝马看来,遍及全国的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点是连接线上线下体验的核心纽带。“新BMW 5系城市限定日”携手经销商,打造完整的客户旅程,这是宝马赋能经销商,提升营销能力,优化客户体验又一次积极探索。

整合线上线下资源,携手经销商探索营销创新

作为宝马家族的中坚和豪华商务轿车的成功典范,BMW 5系历经七代传承,成为细分市场无可争议的标杆之作。刚刚完成中期改款的新BMW 5系,再次实现产品实力的全面跃升,回应新时代精英的需求。与此同时,宝马也在营销领域不断创新,拉进与消费者的距离,达成情感共鸣,发出新时代的回响。

 

“新BMW 5系城市限定日”整合线上、线上资源,实现厂商和经销商的全网联动,是BMW在移动互联网时代进行事件营销的一次成功尝试。厂商利用抖音、微信、微博等最具影响力的社交平台为经销商引流,也最大限度地调动了经销商的积极性,进而打通线上营销到线下销售的落地路径,实现合作共赢。这一过程中,全网经销商将自身资源与总部支持结合,以线下品鉴同步联动的方式,形成全国营销矩阵,引爆传播话题,为新BMW 5系带来超高声量。双方的良性互动也为后续更多互助、互信的营销合作开辟了前路。

同时,“新BMW 5系城市限定日”活动中,宝马在擅长的体验式营销领域保持了既有的高水准。预热阶段,BMW充分利用抖音等社交平台的强互动性,满足新时代消费者的参与需求。活动当天,无论是五重限定惊喜带来的满满诚意与仪式感,抑或者是经销商精心准备的限定产品体验、特饮和定制书签等服务细节,营造的尊享氛围都为消费者带来超越驾驶乐趣范畴的BMW专属豪华体验。通过情感、产品到体验的全方位内容触达,BMW诠释了新BMW 5系的“现代豪华”内涵,让消费者更真切地感受到品牌的关怀和温度。

 

 

四大升级,25项高价值标准配置,新BMW 5系Li刷新细分市场标准

毫无疑问,优秀的营销锦上添花,过硬的产品才是真正的基石。新BMW 5系融全新美学设计、创新数字化科技、越级豪华配置、纯粹运动驾控于一身,承接住了市场和消费者的高度聚焦。

 

 

 

北京车展上市的新BMW 5系展现了作为时代创新先锋的底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专门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长轴距车型带来了多达25项高价值标准配置,再次树立运动豪华商务座驾的全新标杆。新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首次装配M运动套装,智能豪华之外更添动感气质,同时搭载了最新的eDrive电力驱动技术,以更加卓越的环保性能,将BMW电动驾驶乐趣带入新的境界。此外,新BMW 5系标准轴距车型提供一系列专属外观设计及车漆,为用户带来更多丰富之选。

 

搭载BMW最新设计语言,新BMW 5系设计更赋时代先锋气质。改款后的BMW 5系外观设计更趋现代动感,线条简明凌厉,极富精致感的同时更加遒劲有力。新车全面跃升专属豪华品质,结合领先同级的带星空车顶的全景天窗、后排中央智能触控系统、坐垫与靠背加厚并带有舒适型头枕的后排座椅及能随驾驶情境进行变换的11种组合环境氛围灯,带来越级的豪华座舱体验。智能科技方面,新车型装备了目前宝马的几乎所有的前瞻数字科技,如业内首个“停车场室内地图”以及全新一代数字钥匙等。

 

 

刚刚结束的第三季度,宝马集团前九个月在中国市场共交付559,681辆BMW和MINI品牌汽车,较去年同期增长6.4%,实现持续增长。其中,BMW 5系共交付125,550辆,在去年高基数的基础上实现微增。改款升级之后的新BMW 5系以掷地有声的产品实力,回应新生力量,将进一步加强该车型在细分市场内的领导地位。同时,宝马仍坚持营销创新,与新时代精英一起,成就我们的回响。

 

BMW授权经销商

浙江金湖机电有限公司

4S店地址:杭州市文一西路508号

销 售 热 线:0571-8800 6888

服 务 热 线:0571-8998 7000

新 浪 微 博:@浙江金湖宝马

抖音号:BMW浙江金湖

微 信公众平台:BMW浙江金湖宝马

责任编辑:王林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