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科莱威CLEVER售4.6万元起 郑州现车热销

2020年10月16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小恒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新能源行情]

  近日,笔者从郑州地区上汽荣威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科莱威CLEVER现车在售,时下购车暂无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电动机 37kW 裸车价 优惠降幅 指导价
2021款 EV360全能版 4.60万 -- 4.60万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封闭式中网设计,搭配两侧圆形的头灯组。下方包围两侧配有双“C”形内凹设计,增添了新车的运动感,新车的充电口位于前脸logo位置。新车腰线从车头贯穿至尾灯组,车尾同样采用圆形的尾灯组,同样配合后保险杠两侧双“C”形造型,与车头相呼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140×1648×1521(含鲨鱼鳍天线为1531mm)mm,轴距为2000mm,小巧的车身也使这类微型车在城市中代步、停车都很方便。

  内饰方面,新车以胶囊元素为主题,装配双辐式方向盘,线条与色彩的搭配也与造型相符。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有前排双气囊、前倒车雷达+后倒车雷达、TPMS胎压监测、67.7%高强度钢化比例笼式坚固车身。

  动力方面,动力方面,荣威CLEVER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37kW的电动机,电池组容量为26kWh,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260km。新车使用6.6Kw家用充电桩充电5小时即可充满。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张志恒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