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长春车市 > 正文

第三代哈弗H6与它较量,稳赢!

2020年10月15日 15:36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网长春站
分享到:

[车讯网-长春 车市行情]

  在国内SUV市场中,10-15万售价区间竞争可谓最为激烈,更是自主品牌的“必争之地”。消费者往往也更青睐这个价格区间的SUV,高智能化、高操控性、高质价比是这些SUV的重要特性。

第三代哈弗H6与它较量,稳赢!

  而既然说到自主品牌SUV,又怎么能绕开第三代哈弗H6长安CS75 PLUS这两款销量数一数二的车型呢。今天小编就带来这两款车型的对比,看看它们谁更具“三高”特性,谁更值得入手吧!

第三代哈弗H6与它较量,稳赢!

  高智能化,接轨全球汽车水平

  现在是消费群体年轻化的时代,有越来越多的90后、00后加入购车大军,其中有很大一部分年轻消费者对于汽车智能化有着相当高的要求,而第三代哈弗H6正是一款“领先不止一代”的优秀座驾。

  作为全球首款具备整车FOTA升级功能与5G扩展能力燃油SUV,第三代哈弗H6无疑有着优秀的智能水准,不仅可以实现远程无线升级、修复软件与固件,还可直接进化为5G车型,享受更快、更高端的科技服务。同时,还搭载了全新智能网联系统,支持智能语音交互,拥有97%语音识别率+深度思考+主动交互能力,如当我们打开车窗,系统会主动询问是否需要关闭空调,极具人性化关怀!

第三代哈弗H6与它较量,稳赢!

  而智能化配置,却是长安CS75 PLUS的一个弱项。首先,这款车虽然经历2021改款升级,但是老古董一样的飞思卡尔芯片并没有被替换,仅仅是进行了基础优化,依旧存在严重的卡顿;其次,升级方式为普通OTA模式,需要车主前往4S店升级,耗时耗力还很折腾人,更不可能搭载5G网络,因此会较快被淘汰;最后,主动交互、思考能力较弱,智能水平处于入门级,对于智能配置没有需求的消费者还是可以选择的。

第三代哈弗H6与它较量,稳赢!

  高操控性,实际试驾相差较多

  操控性对于老司机就比较重要了,甚至有很多老司机将优秀操控性作为首选条件。而基于正向研发的柠檬平台架构,让第三代哈弗H6驾驶质感相比以往有着不小的提升。

  此次小编实际试驾中,正常公路行驶时可以感觉到全新底盘偏向舒适度的调校,有着不错的整体感与厚重感;在通过破损路面时,全新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可以很高效地进行一到两次压缩回弹,及时恢复车身的安稳姿态,并过滤稀碎震感;而在转向变线时,表现明显更加紧凑、灵敏,方向盘中间虚位明显减少,车头动作对方向盘摆角的呼应相当准确。

第三代哈弗H6与它较量,稳赢!

  长安CS75 PLUS在操控方面则明显具有运动取向,悬挂支撑性还是可以的,较为快速的过弯或变线动作,能够保持正常的车身姿态与可控性。但可能是非全新车型,同样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架组合,但其与弹簧间的匹配细腻感很差,在通过崎岖不平路的面时时,小编明显感觉到很多“不安分”的细碎跳动,路况越差,硬感越大,体感越差,调校水平还有待提升。

第三代哈弗H6与它较量,稳赢!

  高质价比,用诚意回馈消费者

  对于国内的消费者来说,“物美价廉”同样是考察重点!第三代哈弗H6目前购车可享受6大“超神”礼遇!像是超值金融礼,36期0息金融方案或50%首付/50%尾款弹性贷,月供低至1553元;超额流量礼,终身免费基础流量+3年娱乐及尊享服务,智慧服务不打烊;超高置换礼,只要是长城汽车的老客户即可享至高1万元置换补贴,非老客户也可享受至高6千置换补贴;超长质保礼,首任车主倾情奉送终身发动机、变速器核心零部件质保服务,种种钜惠绝对诚意十足!

第三代哈弗H6与它较量,稳赢!

  而长安CS75 PLUS没有任何的大额直降优惠,仅有置换立减4千、增购礼2千等有一定限制的小额优惠,比较吸引人的是6年12次免费基础保养,整体优惠力度只能说一般。让小编不解的是定额贷从之前5万定额变为6.5万定额,相比第三代哈弗H6比较灵活金融方案,这一改变利弊参半,对于想要低月供0利息的消费者并不友好,但对希望贷到0息大额的消费者来说比较适用。

第三代哈弗H6与它较量,稳赢!

  小结

  本次横向对比通过智能、操控,以及优惠方面入手,融入了一些小编的实际试驾体验,综合来讲,第三代哈弗H6更胜一筹。而通过9月国内SUV销量对比也能看出来,哈弗H6以破4万的销量成绩断层式领跑整个销量榜单,而长安CS75却依旧保持约2.5万的成绩。因此,小编在更推荐第三代哈弗H6,不仅物超所值,还有更好的保值率保驾护航,可以选!

责任编辑:车讯网长春站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