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ENCINO昂希诺综合优惠1万元 郑州现车热销

2020年10月15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小恒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郑州地区北京现代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ENCINO 昂希诺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综合优惠10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1.6升 涡轮增压 177马力 裸车价 优惠降幅 指导价
2019款 1.6T 双离合致尚版 11.99万 1.00万 12.99万
2019款 1.6T 双离合致跑版 12.99万 1.00万 13.99万
2019款 1.6T 双离合钢铁侠版 13.99万 1.00万 14.99万
2019款 1.6T 双离合致尊版 14.59万 1.00万 15.59万

现代 ENCINO

  独树一帜的外观造型、时尚潮流的设计语言是当下年轻消费者对爱车颜值的核心需求。ENCINO昂希诺的外观个性、前卫、犀利、富有攻击性,创新采用悬浮式车顶与双色车身相组合的设计风格,车身配色多达13种,能够满足年轻消费者对外观的多种需求。与此同时,18英寸熏黑运动轮毂、犀利的分体式前大灯、鲨鱼型C柱等铠甲式力量美学设计,让ENCINO昂希诺的战斗气息更加突出,十足体现拥有者的个性态度。

武汉北京现代ENCINO 昂希诺综合优惠7000元

  除了个性时尚的外观,ENCINO昂希诺极其考究的内饰设计,也十分符合年轻人的气质与内涵。D-Cut多功能方向盘、金属踏板和主驾驶8向电动调节座椅,充分将ENCINO昂希诺的运动与时尚基因展现出来,同时也反映了年轻人的活力形象。9.6英寸悬浮式多媒体系统、中控区超大储物托盘和镀铬装饰展现出别具一格的豪华感,让年轻消费者在展现自己个性、时尚的同时,还能拥有高级的感官享受。

武汉北京现代ENCINO 昂希诺综合优惠7000元

  除了颜值方面的需求,年轻人对于驾驶乐趣的追求也不容忽视。ENCINO昂希诺全系搭载有现代全新的1.6L T-GDI发动机+DCT双离合变速器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77kW,峰值扭矩265N·m,傲视同级别的其它车型。百公里加速仅7.8s的成绩,无疑能够让追求速度的年轻人眼前一亮。

  注:汽车市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张志恒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