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长春车市 > 正文

第三代哈弗H6碾压了这个老对手!

2020年10月14日 17:05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网长春站
分享到:

[车讯网-长春 车市行情]

  9月销量哈弗H6销量不负众望突破4万大关,以断层式销量优势再一次领跑国内SUV销量排行。而首周就预售过千的第三代哈弗H6,首月销量顺利破万。要知道,第三代哈弗H6作为全新柠檬平台打造的第一款SUV,承担着继任“国民神车”之名、开启哈弗H6下一个全新纪元的任务,其压力之大、压迫感之强,不难感觉到。

第三代哈弗H6碾压了这个老对手!

  而被很多人认为能够打破哈弗H6销量神话的长安CS75,在“金九季”却只拿出月销25724辆的成绩,终究用长安CS75 PLUS这张“好牌”打出一场“差之毫厘谬以千里”的败仗。

第三代哈弗H6碾压了这个老对手!

  7年销冠,并非轻易取得

  第一名从来都不轻松,毕竟一旦停下脚步,就很可能被人赶超。因此哈弗H6始终保持着高度的警醒,没有因为累计7年销冠头衔而骄傲自满,没有停下提升自研实力、打造诚意精品的脚步。这从第三代哈弗H6的上市上就可见一斑,用稳重踏实的态度为消费者展现自身的强悍实力,带来高品质驾乘感受,方才是发展王道。

第三代哈弗H6碾压了这个老对手!

  再看长安CS75 PLUS,打出“明日座驾”之名,它的外观设计的确亮眼,蓝鲸动力也一直是以高数据宣称自己动力有盈余,听起来吸引力也很高,再加上到位的宣传与所谓的高性价比,的确有资本得到消费者的注目。但是,为什么长安CS75 PLUS还是输得彻底呢?我认为有三点原因,那就是诚意、产品力与价格

第三代哈弗H6碾压了这个老对手!

  88个第一,地位难以撼动

  当第三代哈弗H6在成都车展亮相后,长安CS75 PLUS也着手准备升级为2021款,与前者上市时间相近,试图重新拉升销量。但是结果嘛懂的都懂,哈弗H6用7年如一日的高品质顺利拿下第88个销冠,第三代哈弗H6更是一战封神,成功承袭“国民神车”之名。

第三代哈弗H6碾压了这个老对手!

  作为持续7年的销冠王者,哈弗H6始终是10万级“霸主”,并且总是能在大家认为它是不是有些“江郎才尽”的时候,给予我们最大程度的惊喜,特别是第三代哈弗H6每一处细节、每一项技术、每一种工艺,可谓代表哈弗品牌乃至长城汽车对所有消费者最高造车诚意。并且,多年来持续优化进阶产品,车质网版图清晰标记着哈弗品牌这些年的进步。而第三代哈弗H6与热度破圈的哈弗大狗相继登台,也助力哈弗品牌继续开拓15万级市场版图。

第三代哈弗H6碾压了这个老对手!

  但反观长安CS75,2014年上市至今也有6年之久,不是没有过耀眼成绩,但却每次都无法保持,其中原因我认为之最重要的就是“诚意”不足。仅长安CS75 PLUS 2020款的投诉数能够完美“吃掉”几年的哈弗H6投诉数,明明每个月哈弗H6都是销量冠军,但投诉数始终“完败”给长安CS75。且同为9月上市的2021款,第三代哈弗H6与2021款长安CS75 PLUS之间的投诉数差别更是相当明显。

第三代哈弗H6碾压了这个老对手!

  不懂反省,终归要被淘汰

  第三代哈弗H6背后的品牌与企业的“诚意”,带来的是“3全球+3同级”产品力,即全球首款具备整车FOTA升级功能燃油SUV、具备5G扩展能力燃油SUV、非豪华品牌搭载自动循迹倒车功能SUV,以及同级最强2000Mpa热成型钢应用、同级唯一具备全场景识别AEB紧急制动SUV、同级领先超感未来智慧座舱SUV,更是全面优化大家最为关心的油耗,实际测试百公里仅6.3-8.2L。而如此高品质的产品质量,其价格却稳固保持在11.59-13.49万区间,难怪首月销量就已破万,毕竟这年头最不容易也最不能糊弄的就是消费者!

第三代哈弗H6碾压了这个老对手!

  再反观长安CS75,有种反其道而行之的感觉。尤其是长安CS75 PLUS紧抓外观、动力优点,但也只是这两个点而已。被车主吐槽的“老古董”飞思卡尔芯片、无前置雷达等简配问题,以及众多除15.49万顶配外缺少的大热配置,如并线辅助、车道保持辅助等,就算经历升级改款也没有改善。甚至后防撞梁可承担力度仅0.09t、车尾外包为塑料材质,且管线包裹极不用心,难怪会出现“漏水门”。如此下去,输的,只会更惨。

第三代哈弗H6碾压了这个老对手!

  总结

  作为众多支持自主车型的消费者之一,我认为第三代哈弗H6并不是最完美的,长安CS75 PLUS可以提升的空间更是巨大的,它们都可以变得更加优秀。但之所以哈弗H6能突破4万销量,凭借的是最大的造车诚意、最高的产品实力、以及最强悍的质价比水平,而长安CS75所欠缺正是这三点。

责任编辑:车讯网长春站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