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长春车市 > 正文

由长安睿骋CC进化而来,它比思域还好开?

2020年10月14日 16:59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网长春站
分享到:

[车讯网-长春 新车行情]

  在国内汽车市场,本田思域的地位毋庸置疑,虽然这款车并不是搭载红头机的思域,但是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其可玩性也更胜一筹。不过,随着长安锐程CC蓝鲸版的诞生,很多年轻人发现,这辆由长安睿骋CC进化而来的国产中型车竟然比思域还好开,还好玩。而且比思域更加让消费者心动的是这款国产车的家用属性。那么,这款国产车是否真的是像网友说的那样,堪称家用车之选?接下来不妨一起看看它到底如何?

由长安睿骋CC进化而来,它比思域还好开?

  作为长安锐程CC的新增车型,长安锐程CC蓝鲸版甚至被誉为是长安睿骋CC的终极版车型,可见其实力。在外观设计上,长安锐程CC蓝鲸版的变化并不大,除了格栅造型采用灰色哑光电镀,也只是搭配了一体熏黑式大灯与激情红饰条,其他方面的表现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不过整体来看,长安锐程CC蓝鲸版比长安睿骋CC年轻了很多,也动感了很多。这就是长安汽车的强大所在,消费者需要什么,它就造什么。

由长安睿骋CC进化而来,它比思域还好开?

  其实不值外观,内饰方面,长安锐程CC蓝鲸版依旧让消费者有了更强的购车冲动。虽然锐程CC蓝鲸版和长安睿骋CC的内饰设计相差并不大,但是不论是用料还是做工,都要比本田思域更厚道,而且很好的兼顾了运动感和家用温馨,甚至有人在试驾的时候上车就不下来了。当然,也有消费者表示,本田思域主打运动,但是别忘了,花10多万买车的消费者,大多数都是以家用为主,即便是大家在意运动属性,也是在家用的基础上。

由长安睿骋CC进化而来,它比思域还好开?

  至于空间方面的优势更不用说了,不论是当年的长安睿骋CC,还是如今的锐程CC蓝鲸版,2770mm超长轴距所带来的大空间都是足以让思域汗颜的存在。而且同价位的车型在配置上也相差较大,长安锐程CC蓝鲸版所搭配的ACC with Stop/Go 带排队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智能右侧盲区监测、360度全景影像、直接式TPMS 智能胎压监测系统、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LDW 车道偏离预警等主被动安全配置都足以让思域准车主心动不已。尤其是结合两款车的价格来看,谁更有诚意可谓是一目了然。

由长安睿骋CC进化而来,它比思域还好开?

  最后说的则是动力系统,众所周知,本田可以说是有名的买发动机送车。尤其是在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逐渐成为市场主力的时候,本田更是表现抢眼。不过,正是因为如此,长安汽车才将曾经的长安睿骋CC变成了如今的锐程CC蓝鲸版。据了解,这款新车搭载了长安汽车最新蓝鲸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1250rpm即可输出300N·m最大扭矩。尤其是其出色的底盘调校,让这款车不止拥有媲美思域的运动属性和操控感,更有雅阁一般的家用舒适性。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这款车比思域更值得考虑,你觉得呢?

责任编辑:车讯网长春站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