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长春车市 > 正文

为什么新款锐程CC比长安睿骋CC更受欢迎?

2020年10月14日 16:56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网长春站
分享到:

[车讯网-长春 车市行情]

  就在前不久,长安汽车旗下锐程CC蓝鲸版正式开启预售,9.79万的起步价瞬间在整个入门级家用轿车领域引起轩然大波。很多消费者都是第一时间询问该车的具体信息,相信很多网友也都比较好奇,其火爆程度甚至远超当年的长安睿骋CC。那么,到底是什么愿意导致锐程CC蓝鲸版比长安睿骋CC更受欢迎呢?

为什么新款锐程CC比长安睿骋CC更受欢迎?

  在询问众多消费者之后,我们总结出下面两点原因:

  第一点:产品力更加出众

  当年长安睿骋CC就以出色的产品力和超高的性价比著称,虽然不能说十全十美,但是在同价位产品中也是名列前茅。而如今,长安锐程CC蓝鲸版的表现无疑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关于外观就不用多说,如今的锐程CC蓝鲸版更符合时下主流消费群体的审美,而且内饰的用料和做工也让人眼前一亮。当然,让消费者怦然心动的原因还有这款车的超大空间,这点和当初很多消费者选择长安睿骋CC是一个道理。

为什么新款锐程CC比长安睿骋CC更受欢迎?

  不过,最让消费者难以拒绝的还是长安锐程CC蓝鲸版的动力系统,此次长安锐程CC可是搭载了长安汽车最新的蓝鲸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很多关注过长安UNI-T的消费者对这款发动机应该有印象。其最大功率132kW,1250rpm即可输出300N·m最大扭矩,性能输出远超同级产品。而且传动系统匹配的是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在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表现十分抢眼。

为什么新款锐程CC比长安睿骋CC更受欢迎?

  在实际驾乘体验方面,长安锐程CC蓝鲸版和长安睿骋CC的表现也略有不同,能够明显感觉动力储备更加充沛,发动机响应更快。油门调校虽然以平顺为主,但是却更有驾驶欲望。对于市内用车的消费者来说,长安锐程CC蓝鲸版的表现和长安睿骋CC一样出色,但是高速行驶的车身姿态却更加完美。

为什么新款锐程CC比长安睿骋CC更受欢迎?

  第二点:消费群体的改变

  当年长安睿骋CC的销量并不是很让大家满意,其实并非长安睿骋CC不好,而是因为当时大多数消费者都更看好合资车,对国产车的偏见也导致长安睿骋CC很难赢得大家的一致认可。但是如今,随着消费群体逐渐年轻化,大家对国产车的认可程度越来越高,再加上长安汽车在技术方面的深耕,长安锐程CC蓝鲸版自然更容易得到认可。

为什么新款锐程CC比长安睿骋CC更受欢迎?

  总体来说,长安锐程CC蓝鲸版如今这么受欢迎,并非某一方面的因素,可以说是整个国产车品牌向上的结果。当然,对于想买家用轿车的消费者来说,长安锐程CC蓝鲸版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你觉得呢?

责任编辑:车讯网长春站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