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长春车市 > 正文

新款长安cs75plus,你的高品质之选

2020年10月14日 16:48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网长春站
分享到:

[车讯网-长春 新车行情]

  买车这个事情如果放到五年前,可能大部分还会觉得“enmm,好像钱不太够”或者“这车到底需不需要买啊”。但是到了如今,那买车就快和去菜市场买菜一样简单了。而出现这样的消费现象,不仅是因为大家的生活水平有了提升,还有就是汽车的性价比越来越高了。高品质的车型层出不穷,从而激发了用户的消费欲望。那在众多的车型之中,哪些是高品呢?今天就以新款长安cs75plus为例,给你看看高品的车型到底是个什么样子?

新款长安cs75plus,你的高品质之选

  新款长安CS75 PLUS于2020年9月5日正式上市,距离长安CS75 PLUS第一次问世,恰好一周年。那这一年里,长安CS75 PLUS到底表现如何呢?

  从2019.9.5到2020.9.5,长安CS75 PLUS的销量直逼20万大关。这个数字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其平均每个月其销量在15000辆左右。有的人说感觉不是很多啊,但是你有没有想过。2019年对于汽车市场是个寒冬,再加上2020年的特殊情况。每月能有如此稳定的销量,足以见得大家对长安CS75 PLUS是有多喜爱。

  而在其性能和实力上,众多奖项也是它强有力的证明。长安CS75 PLUS先后斩获了C-NCAP五星安全评级、2019年智能汽车指数推荐车型、2019年中国汽车健康指数推荐车型以及有汽车界的“奥斯卡”之称的第七届轩辕奖年度十佳汽车大奖。

  长安CS75 PLUS已经如此“逆天”了,那新款长安CS75 PLUS又有哪些突破呢?

新款长安cs75plus,你的高品质之选

  此次全新的长安CS75 PLUS在原有车型颜色的基础上,新增了原子灰配色车型。目前共六种配色,满足了不同消费群体的个性需求。

  另外全新的长安CS75 PLUS还搭载最新一代梧桐车联智能系统,采用全新一代硬件平台,开机更快捷、使用更流畅、系统反映更迅速,而且新系统还搭载了车载微信系统,用户放下手机,通过车机就能进行基于全语音交互的微信收发和通话功能。只要在车机上扫码登录,就能只动嘴、不动手,轻松完成微信收发。此外其还新增了手机无线充电功能,15W无线充电,一放即充。并采用Qi V1.2.4通信协议,兼容性强,“来者不拒”。

  有人说销量不代表什么,但如果销量加上汽车界的重要奖项呢?那我相信你肯定不会再质疑这辆车的实力了。相信实力依旧超群的新款长安CS75 PLUS还会再接再厉,为长安汽车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车讯网长春站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