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长春车市 > 正文

凌宝BOX购车再优惠!重新定义“人生首驾”

2020年10月12日 16:37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网长春站
分享到:

[车讯网-长春 新能源行情]

  人生第一笔储蓄购买一辆人生首驾是很多年轻人的心愿,但同样是严峻的挑战。合适的价格、良好的性能、时尚的颜值……重重顾虑成为购车绊脚石。想要省钱又想要耐用,想要驾驶便捷又想配置高,凌宝BOX将是你的不二之选!

凌宝BOX购车再优惠!重新定义“人生首驾”

  只要3980,凌宝BOX挂牌开回家

  凌宝BOX新车上市期间,不仅给出仅4万出头的优惠价格,更是为减轻年轻一代的经济负担,制定了36期超低利率分期贷款政策。每月还贷1000多元,仅仅三顿火锅的价钱,即可包牌提车凌宝BOX,并包含100万机动车辆第三者责任险和交强险的全面保险手续。不费心不操心,轻松上路;超低利率,超值价格,用车还款无后顾之忧。

  精致颜值小巧身材,承载无限可能

  凌宝BOX的外形由日本设计团队倾心打造,去格栅化前脸,两侧圆形卤素大灯,在可爱之余增添时尚活力,在青春之上又添都市气息。凌宝BOX虽定位A00级微型车,但长宽高为3460/1475/1615mm的小巧车身,却拥有2455mm的大轴距,使内部使用空间大幅提升。与此同时,凌宝BOX为满足年轻人想走就走的快意出行需求,后座配备一键放倒功能,灵活可变营造1350L超大空间,装得下旅行箱,塞得下野炊帐篷,承载无限可能。

凌宝BOX购车再优惠!重新定义“人生首驾”

  耐用耐造安全护航,动力强劲即刻启程

  凌宝BOX为汽车的安全可靠,投入超2000万试验成本,保证100%通过零部件试验、整车DV试验、公告法规类试验、历时超过500天等全方面试验,确保下线车辆的标准化、规范化、统一化。在严控质量基础之上,凌宝BOX在动力方面也是“大有作为”,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45千瓦、最大扭矩15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进行驱动,动力强劲,满满推背感。同时,凌宝BOX 配备了安全稳定的磷酸铁锂电池,快充模式下仅需36分钟即可充满80%电量,打败里程焦虑,即刻启程,高效出行。

  始于价格,忠于颜值,合于性能,陷于配置,用有限的预算入手高性价比的“人生首驾”,凌宝BOX一定是你不后悔的选择!

责任编辑:车讯网长春站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