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长春车市 > 正文

江苏凌宝汽车年轻向前,为城市青年短途出行而生

2020年10月12日 16:36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网长春站
分享到:

[车讯网-长春 新能源行情]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造车新势力在新能源汽车赛道中乘胜追击,整个汽车产业都在朝着电气化、智能化、网联化的未来趋势加速发展。然而,无论是传统车企涉足新能源领域,还是领域企业巨鳄跨界追寻造车梦,亦或是造车新势力锚定的纯电动细分市场,其下线车型均价皆为20万以上的中高端乘用车。对于购买力有限的年轻人市场,却少有汽车厂商顾及。正是基于此,江苏凌宝汽车选择差异化定位,瞄准年轻一代的市场需求,为年轻用户群体的短途出行提供“新年轻座驾”,以仅4万出头的市场定价,打造高性价比、轻智能性、强个性化的新能源汽车。

江苏凌宝汽车年轻向前,为城市青年短途出行而生

  江苏凌宝汽车作为新生势力,之所以能在新能源汽车的激烈竞争中站稳脚跟,凭借的正是其耐造耐用的高品质和持续不断的技术创新。目前,江苏凌宝汽车拥有占地1050亩,总建筑面积近25万㎡的4.0智慧型汽车制造工厂。其工厂具备完整的造型、试制、试验、设计开发能力,自动化程度高达60%以上的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汽车整车生产工厂,并自有PACK工厂,兼具整车检测线、淋雨室、路试场地、实验室等一致性检测性能的能力,具备完善的售后服务及配件供应保障等能力,综合造车能力位居全国领先地位。

江苏凌宝汽车年轻向前,为城市青年短途出行而生

  江苏凌宝汽车在有了全国一流的造车工厂支持同时,也丝毫没有懈怠科技创新与技术突破。凌宝汽车首款车型凌宝BOX应用了时下最受年轻人喜欢、智慧智能的车联网系统,通过手机连接爱车,车主通过手机APP即可远程掌控实时信息,车况一目了然,对于年轻低头族的“手机控”们,无疑是方便又实用的配置。不仅是车况显示精准及时,车主还可以通过APP完成降车窗、开大灯、鸣笛等操作,大大提高车辆的安全性,治愈当代都市青年的“强迫症”。

  兼具“制造”与“智造”实力的江苏凌宝汽车,将在未来持续发力城市与城镇双市场,为年轻一代短途出行代步提供最优之选。土生土长的江苏凌宝汽车,必将以“中国制造”引领新能源汽车的“国潮”新风尚

责任编辑:车讯网长春站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