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荣威ei6 MAX综合优惠0.3万元 郑州现车热销

2020年10月12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小恒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新能源行情]

  近日,笔者从郑州地区荣威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荣威ei6 MAX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时下购车直降3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1.5升 发动机 169马力 电动机 100kW 裸车价 优惠降幅 指导价
2020款 1.5T PHEV爽酷版 13.38万 0.30万 13.68万
2020款 1.5T PHEV爽酷天幕版 14.38万 0.30万 14.68万
2020款 1.5T PHEV爽酷天幕智驾Supreme版 15.38万 0.30万 15.68万

  外观方面,作为荣威品牌推出的一款全新轿车,荣威ei6 MAX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这套设计使得新车的前脸更加具有冲击力,复杂的中网造型,搭配荣威全新的黑色狮子华表LOGO,看上去更加凶悍时尚。新车的大灯组与格栅相连,全新的L型日间行车与下方运动装饰条相互呼应,使得整车一步迈进了年轻人的兴趣范围圈。新车整体造型还是较为稳重的,采用了传统三厢轿车的风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22/1835/1464mm,轴距为2715mm。尾部造型上,荣威ei6 MAX应用Y字母形状的LED光带勾勒出尾灯组结构,中央由镀铬装饰条贯穿,起到了一定的拉宽横向视觉的效果。双边共两出排气口,也让新车看上去力量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风格还是较为时尚的,应用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设计,配合14英寸中控竖屏设计和平台化的操作台造型,营造出的科技感还是很强的。新车座椅采用双色拼接而成,采用皮质+织物双拼材质,同时还在背部采用了十字格图案进行点缀。

  动力方面,插混版车型搭载的是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能爆发出最大综合扭矩480牛·米,0-100km/h加速7.2s。另外,新车使用了第二代HCU智能电控、IEM能量管理等技术,实现1.1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纯电续航里程可达70km。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张志恒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