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长春车市 > 正文

智能基因为凌宝汽车加码 智慧出行更便利

2020年10月09日 17:5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网长春站
分享到:

[车讯网-长春 新能源行情]

  智能基因为凌宝汽车加码 智慧出行更便利

  近些年来得益于5G、物联网等新技术的快速发展,中国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成果初显,与之相关的智慧出行也成为智慧城市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过去汽车“新四化”的赋能下,许多车企纷纷下海加入到新能源车市场大军当中,特别是凌宝汽车作为造车新势力,凭借智造化技术叩响新能源汽车数字化时代之门。

智能基因为凌宝汽车加码 智慧出行更便利

  凌宝汽车的制造工厂作为我国首屈一指的智慧型新能源汽车主机厂,厂内包含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车间,全自动化生产线模式统领四大车间,在自动化控制系统的协调下共同工作,实现全方位高度自动化。由于凌宝汽车车间全部采用机器人模式,所以能够确保生产出来的零部件从质量、外观、尺寸都能达到入库要求,从源头上把控产品质量标准。

智能基因为凌宝汽车加码 智慧出行更便利

  当然,产品品质是凌宝汽车冲击新能源市场的核心竞争力。凌宝汽车在生产端就严格把控整车、过程检验及零部件检验的全过程,应用科技智能搭配人工信息化管理,通过自动控制系统协调生产流水线,确保每一辆凌宝汽车的品质规范统一。此外凌宝汽车还单独设有独立品质中心,保障所有下线车辆都将经过100%检测,确保每一辆成品车质量的一致性。

  另外凌宝汽车的首款车型凌宝BOX车内配置也很智能化,像是手机APP互联远程控车,通过手机就可以查询车辆里程、剩余电量以及操纵大灯,特别是手机和中控大屏实现互联后,中控液晶显示屏将会秒变你的第二个手机、音乐、电台、订阅内容都可以实现同步,这种智能化的系统配置,不仅可以有效缓解车主驾驶过程中的疲惫困倦,更是为乘车人带来趣味的出行体验。

  未来基于新能源汽车市场的重要战略地位,凌宝汽车将致力于出行技术的本土创新和研发,确保整体解决方案的本土适应性,并助推中国智慧出行计划加速落地。

责任编辑:车讯网长春站
本车相关